PMR宣布与TikTok签署授权协议

转载 美通社 | 2022-05-23 15:02
全球规模最大的音乐授权公司Pro Music Rights(以下简称为“PMR”)欣然宣布,该公司已授予知名视频服务平台TikTok一项许可证,允许该平台用户创建包含Pro Music Rights广泛曲目的音乐视频。该协议将使TikTok能够向其用户提供PMR的250多万件作品。 Pro ......
【图】

佛罗里达州那不勒斯2022年5月23日 -- 全球规模最大的音乐授权公司Pro Music Rights(以下简称为“PMR”)欣然宣布,该公司已授予知名视频服务平台TikTok项许可证,允许该平台用户创建包含Pro Music Rights广泛曲目的音乐视频。该协议将使TikTok够向其用户提供PMR250多万件作品。 Pro Music Rights首席执行官Jake P. Noch表示,他很高兴能够与TikTok建立合作关系。Noch先生说:认为TikTok是一款很棒的平台,将成为扩大我们音乐受众的出色在线场所,因为全世界数百万人每天都在使用这款平台。” Noch.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