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泰发布全球最小全功能台式电脑ZBOX PI336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5月24日
索泰发布全球最小全功能台式电脑ZBOX PI336 ......

在​​COMPUTEX 2022期间,索泰推出了世界上最小巧的全功能PC产品ZBOX PI336 pico,可轻松塞入口袋。ZBOX PI336 pico整机115×76×20.7mm,被动散热零噪音设计。采用板载内存和存储,支持双4K显示器、可扩展存储、桌上电脑级的连接功能,预装Windows 11专业版系统。搭载Intel赛扬N6211双核,4GB LPDDR4X内存,128GB存储,支持Wi-Fi 6E和蓝牙5.2。接口有1个HDMI 2.0、1个DP 1.4、一个千兆网口、Micro SDXC/SDHC卡槽、USB 3.1等。

标签:索泰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