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梭鱼系列头戴式耳机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6月01日
雷蛇梭鱼系列头戴式耳机发布 ......

雷蛇正式发布Razer Barracuda梭鱼系列头戴式耳机,梭鱼X、梭鱼和梭鱼专业版三款售价分别为799元、1299元和1999元。

梭鱼系列耳机支持Razer SmartSwitch智能切换双无线模式,能够同时连接2.4GHz设备和蓝牙设备,可以在无线模式之间无缝切换。内置式波束成形降噪麦克风,麦克风经过微调,可大量抑制背景噪音、突出你的声音,确保声音在各种鏖战或户外电话中响亮而清晰。使用Razer Audio音频应用程序,能最大限度地发挥雷蛇梭鱼的全部潜能,可检查电池状态等基本设置,并进行即时调整,如自定义均衡器、打开“勿扰”模式等。借助雷蛇梭鱼专业版体验优异的降噪性能,不管是在家中还是外出在外,都能享受无干扰的理想体验。当需要更好地感知周围环境时,激活环境感知模式即可让外部声音进入,同时让耳麦保持开启状态。雷蛇梭鱼系列经过精心设计,可确保约40至50小时的不间断使用。

标签:雷蛇 耳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