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650公里+ 凯迪拉克首款电动车LYRIQ售价公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6月06日
续航650公里+ 凯迪拉克首款电动车LYRIQ售价公布 ......

6月6日,凯迪拉克LYRIQ锐歌售价正式公布。新车共有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3.97-47.97万元。预计最早9月开始交付。

LYRIQ锐歌基于通用Ultium奥特能平台打造,是该平台的首款量产车型,车身尺寸为5003×1977×1637毫米,轴距3094毫米。外观内饰经过重新设计,保留了凯迪拉克家族化的风格特点,还针对电动化做了相应的改进。首次采用33英寸曲面OLED屏幕,分辨率9K级别,像素密度高达271PPI。还配备了新一代Super Cruise超级辅助驾驶系统,可通过视觉、听觉、触觉等多方面为安全驾驶保驾护航。后驱长续航豪华版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255千瓦的后置电机,峰值扭矩440牛米,0-100公里/时加速成绩为6.9秒,CLT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650公里。四驱高性能尊贵版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375千瓦,峰值扭矩710牛米,零百加速4.9秒,CLTC综合续航超600公里,同时支持全生命周期快充。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