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芯3C5000重磅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6月06日
龙芯3C5000重磅发布 ......

6月6日,龙芯重磅发布了龙芯3C5000服务器处理器。龙芯3C5000系列是龙芯中科面向服务器领域倾力打造的高性能通用处理器,采用完全自主的LoongArch指令架构,具备超强算力,16核心单芯片unixbench分值9500以上,双精度计算能力达560GFlops,16核处理器峰值性能与典型ARM 64核处理器的峰值性能相当,并支持最高16路互连,搭配新一代龙芯7A2000桥片,PCIe吞吐带宽比上一代提升400%以上。可满足通用计算、大型数据中心、云计算中心的计算需求。该处理器通过芯片级安全机制可为等保2.0、可信计算、国密算法替代、网络安全漏洞防护等提供CPU级内生支持。

标签:处理器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