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风空调618销售火热,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Ⅱ大新风量快速焕新室内空气

转载 新闻稿 | 2022年06月08日
新风空调618销售火热,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Ⅱ大新风量快速焕新室内空气 ......

  一年一度的618电商大促正在火热进行中,你准备好“剁手”了吗?据京东家电618开门红10分钟战报显示,众多消费者在今年京东618热衷入手新风空调等趋势家电,提升生活品质,新风空调10分钟成交额超去年全天。

  新风空调的出现,不仅吸引消费者选购焕新家居空气,也推动空调厂商快速布局。据京东数据显示,2022年第一季度京东家电新风空调上新商品数量突破200款。面对琳琅满目的新风空调产品,该如何正确选购?必看三大指标:大新风量、空气质量实时显示和新风独立开启。如果你是一个家电小白也无需担心,只需认准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Ⅱ即可。

  指标一:大新风量,快速焕新室内空气

  既然选购新风空调,必然是希望能给室内带来健康新风,快速焕新空气。新风量的大小,直接影响体验。清华大学建筑环境检测中心特聘专家戴自祝也表示,新风量是评估新风空调新风性能以及衡量室内空气质量的一个重要指标。

  目前,市面上大部分的新风空调新风量为每小时30-50立方米。而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Ⅱ创新实现不用二次打墙孔每小时60 立方米大新风量,远超国家标准每人每小时30 立方米新风量,为行业树立新标杆,同时也为消费者选购新风空调提供指南。而这得益于TCL空调研发的分流锥整流降噪、新风管减阻增流和“蜗壳、电机、风轮、新风气流”耦合降噪三大技术,在提升风机系统效率、减阻增流、噪声音质改善等方面实现突破和飞跃。

  指标二:空气质量实时显示,好空气看得见

  以前,人们判定室内空气质量好坏的标准,往往都是凭借感觉和经验。有些时候因为室内空气不达标而导致的咳嗽、过敏或呼吸不畅,还被误判为是换季或者气候变化的原因。

  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集TVOC识别等传感识别功能于一身,可实时检测多种居家常见有害气体。而且监测环能根据识别污染物浓度实时进行颜色变化,让好空气看得见,空气质量尽在掌握。而且小蓝翼II还能智能感应新风,自主调节室内空气质量,持续营造空气洁净、含氧充足的室内环境。

  指标三:新风独立开启,不开空调也能拥有健康新风

  在实际生活需求中,对空气质量的要求不分季节不分人群。但对制冷制热的需求,往往只集中在每年冬夏两个季节,平日则不需要开启空调。此外,对于孩童或老人来说,因为抵抗力、适应力较弱,也不宜长时间吹空调。

  很多人会顾虑,传统新风空调只有在制冷或制热时,才能享受新风。而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支持新风独立开启,在不开启空调时,一样可以享受新鲜纯净的空气。如此一来,新风空调才真正实现1+1>2。

  当然,除了大新风量、空气质量实时显示和新风独立开启这三大必看指标以外,新风空调是否拥有空气净化能力、不直吹模式,以及自清洁能力等,都是判别的重要因素。在选购新风空调时,需擦亮眼睛。

  TCL空调深耕新风领域多年,不仅多项技术被鉴定为“国际领先”,而且围绕用户不同需求,形成了全冷量段、全价格段的新风空调产品系列阵容,开启“无新风不空调”时代。在五一黄金周,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连续多天斩获京东同类型空调销量第一;618开售首日,TCL空调全渠道销量同比增长75%,其中,2匹新风挂机销量位居行业第一、1匹新风挂机销量增速位居行业第一。同时,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入选京东618空调金榜。

  目前,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不仅成为高端、品质新风空调的显性化标志,更是新风空调的代名词。618换购新风空调,认准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准没错。

标签:TCL新风空调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