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健康加分!康佳“康我宅家活力UP”全民挑战赛精彩开锣!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6月14日
为健康加分!康佳“康我宅家活力UP”全民挑战赛精彩开锣! ......

凭借毽子操等极富感染力的健身直播,明星刘畊宏带动起了“云健身”热潮,同时也吸引了一众明星参与到直播带练的队伍当中,掀起了一股全民健身热潮。

为回馈广大年轻用户对康佳电视的喜爱,借着这股“云健身热”,6月13日,康佳官方对外发布了“康我宅家活力UP”全民挑战赛邀请,千万粉丝抖音达人@冷少、@意大利的伯尼带头活力参与,倡导用最简单的居家运动和健康轻食开启新的健康生活,挑战者有机会赢取康佳双15天生态原鲜冰箱及旋转屏电视等惊喜大礼,为健康加分!

等你挑战!“康我宅家活力UP”全民挑战赛精彩开锣

此次康佳“康我宅家活力UP”全民挑战赛分为线上线下两个部分,线上抖音挑战赛活动时间为6月13日-18日,共6天。活动期间,参赛者可登录抖音短视频平台客户端,拍摄康佳健身操、制作健康轻食视频,或者前往康佳线下门店体验产品即有机会获得价值9999元的康佳生态原鲜冰箱和价值3999元的康佳旋转屏智慧屏电视等超值大礼!

与此同时,6月13日-30日,参赛者还可以前往康佳各大线下门店同步参与旋转智慧屏电视、A6 Pro分屏功能健身跟跳挑战,在抖音发布相关挑战视频@康佳集团 账号,并带话题#康我宅家活力UP,即可享受专属大额购机补贴、豪华赠品大礼包,还有机会获得限量抱枕一个,名额有限,快来参与吧!

氛围拉满!宅家生活必备健身超强神器

“云健身”的长处,在于可以拉满健身氛围,带动大家一起以汗水释放焦虑,保持肌体健康。为进一步调动年轻人宅家健身热情,康佳此前特别签约运动女神金晨为康佳活力代言人,并携手金晨共同推出了宅家健康生活神器,其中康佳旋转智慧屏电视不仅具备传统电视所有的功能,还能如手机屏幕一样,可以竖着看和玩。它采用重力感应旋转屏,通过重力感应和机械旋转将TV变成手机大屏,同时利用5G HZ的双频WiFi实现更加快速的直投效果,完美适配现在愈发流行的宅家健身、直播运动带练、刷短视频等竖屏生态应用场景,带来更大更沉浸的全新舒适观感。

此外康佳联合原锤子科技团队Smartisan共同研发,今年最新推出的智慧场景屏APHAEA A6 Pro更是不折不扣的健康生活必备装备。在家庭健身场景中,康佳A6 Pro海量应用、自由拼屏,让一边健身、一边研究轻食菜谱成为可能,你再也不用担心单纯健身太无聊,边健身边看剧,一块屏幕也够用……

为健康加分!康佳总裁和艺人金晨相约617康佳京东直播间

据了解,除挑战赛活动外,6月17日晚7点,康佳还将特邀康佳电视中国区总经理朱忠庆作为嘉宾,以及康佳活力代言人金晨做客康佳京东直播间,进行全网直播精彩互动,一起分享金晨的宅家健康神器,同时也将透露康佳今年618年中大促所带来的惊喜福利,大家千万不要错过!

为健康加分!参与康佳“康我宅家活力UP”全民挑战赛,不仅让你的宅家生活更健康,同时还有机会赢取电视、冰箱等超值好礼。这个夏天,快邀请你的亲朋好友,和金晨一起参加#康我宅家活力UP#全民挑战赛,成为更好的自己,然后去悄悄惊艳所有人吧!康佳,等你来挑战哦。

标签:康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