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怎么选风冷冰箱?“吹不动羽毛”的才能达到最高保鲜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6月17日
618怎么选风冷冰箱?“吹不动羽毛”的才能达到最高保鲜 ......

  随着囤货需求不断上涨,不少用户想在618之际挑选一台心仪的冰箱。打开手机APP,映入眼帘的几乎都是制冷均匀、效率高且无需手动除霜的风冷冰箱。然而,该品类也有着明显缺点,食物干柴、营养流失等问题依然存在。  对此,海尔冰箱找准温差、冷风两大根源,并创新出底置恒温保鲜科技,使得温度接近0波动,风速达0m/s,即便是羽毛放入其中也吹不动,保鲜效果达到行业最高级“一级健康保鲜标准”。618期间,搭载了新科技的海尔全空间保鲜系列产品也实现热卖,截至6月6日,仅在京东增幅就突破了248%。

  饮食偏爱“新鲜”,储鲜却难达最高健康标准?  吃得新鲜是中国人对饮食普遍的追求。调研显示,90% 以上的消费者购买食物时非常关心新鲜程度。在买冰箱时,健康保鲜功能也是用户选购的核心参考,在各大商家页面被重点强调。为了让用户选购时有据可依,行业曾推出《健康保鲜功能电冰箱技术要求和测试方法》,从健康功能、保鲜功能两方面做出了具体规范和评级,其中,“一级健康保鲜标准”为最高级。

  而从细则上看,冰箱想要达到最高级却不容易,需要符合12大项指标。比如,除菌率≥99.99%、除味率≥95、汁液损失率≤2%、VC变化率≤10%等,最后总分需达到≥99,可以说,每个具体项目都几乎要达到最高标准才行,缺一不可。  这对于市面上主流风冷冰箱来说,就更加艰难。因其采用冷风循环制冷,运行时会产生两大弊端,第一,冷风吹向冰箱每个角落,风干食材;第二,自动化霜时产生较大温差,食材反复化冻,营养流失,就拿汁液损失率来说,实验数据显示,牛肉存1天的汁液损失率就达3.98%,单一指标就难以合格。  打造恒温、0风感存储空间,健康饮食有保障  为了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海尔冰箱在2020年达到“一级健康保鲜标准”后,再做升级,创新出底置恒温保鲜科技。  新科技主要带来两大方面革新。一方面,实现冷冻室内无风感。以一组羽毛对比直观呈现出差异:同样的羽毛分别放入普通风冷冰箱与海尔冰箱中,一段时间后,海尔冰箱中的羽毛纹丝不动,而普通风冷冰箱中的羽毛则被吹散。经测试证实,海尔冰箱内的风速为0m/s。  另一方面,该科技还做到了恒温。通过将冷冻室温度波动控制在≤0.1℃,海尔冰箱中的肉不会反复化冻产生冰晶破坏细胞,营养物质得以留存,以牛肉为例,汁液流失率≤1.88%,存30天仍Q弹鲜嫩,化冻不流血水。

  最高标准之余还有双重保障,这也使得海尔全空间保鲜系列在618成为爆品。据悉,其高端产品在天猫实现了份额倍增,在京东,也有爆款居于5000元以上冰箱热卖榜TOP1,带动整体品牌份额涨至43.7%。目前,618仍如火如荼地进行,其最终成绩,或可以拭目以待。

标签:海尔冰箱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