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空调“小蓝翼杯”设计大赛宣讲会在广东工业大学圆满举行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6月17日
TCL空调“小蓝翼杯”设计大赛宣讲会在广东工业大学圆满举行 ......

  6月14日,首届TCL空调“小蓝翼杯”智家机器人设计大赛宣讲会走进广东工业大学,与师生们开展创意碰撞的Workshop。广东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卢世主、TCL空调工业设计部长姚玉强、顺德工业设计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肖亚男等领导和师生代表出席本次宣讲活动。

  TCL空调,走进高校宣讲小蓝翼智家机器人设计大赛

  首届TCL空调“小蓝翼杯”智家机器人设计大赛自6月8日正式启动以来,受到设计界、各大院校以及社会的广泛关注。

  会上,广东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卢世主对TCL空调主办的“小蓝翼杯”智家机器人设计大赛表示了肯定,本次大赛对于广东工业大学和TCL空调之间的校企交流合作具有重要意义。TCL空调不仅为高校师生提供了实践平台,可有效提升学生的设计实践水平。同时,也为学生未来就业方向提供了良好机会,鼓励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TCL空调工业设计部长姚玉强围绕赛事主题,向在座师生介绍TCL空调在新风领域的成果。新风空调是全屋健康空气解决方案中很重要的产品,希望和大家一起创作一款“小蓝翼”智家机器人,围绕温湿、风感、声、光、清新度、洁净度和健康度等室内环境品质进行主动监测,并主动对家里的物联设备发出指令,进行主动智能服务,为用户营造智慧健康的人居环境。

  顺德工业设计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肖亚男对本次赛事背景、报名方式、评审规则和奖励等进行详细介绍,帮助师生更深入了解赛事详情和参赛方式。

  会上,大赛组委会对在场师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互动答疑,气氛热烈。

  升起小蓝翼 满屋新空气邀请全球青年共创“小蓝翼智家机器人

  本次大赛由TCL空调主办,顺德工业设计协会承办,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中山市家用电器行业协会指导,世界设计组织(WDO)支持,以“升起小蓝翼 满屋新空气”为主题,邀请全球青年共创属于新生代的空气智能管理终端——“小蓝翼智家机器人”。

  据悉,本届赛事奖励扶持总额为现金13万元以及大额代金券,设立“小蓝翼”杯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优秀奖5名。金奖作品将获得最高5万元现金、大额代金券以及奖杯、证书奖励。同时,在本次大赛中脱颖而出的优秀项目团队,还有机会加入TCL空调,实现职场突破。

  未来,TCL空调还将搭建孵化平台,引入产业链及供应链相关资源,推动项目价值转化,进一步推动创意方案的商业化、市场化。

标签:TCL空调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