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空调易得空调病?卡萨帝:双塔软风远离空调病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6月27日
吹空调易得空调病?卡萨帝:双塔软风远离空调病 ......

  随着空调的普及,高温天气对我们的影响已经越来越小,但与此同时,空调病似乎也正在成为夏季最常见的“病症”之一。对此央视网也曾发出提醒:小心空调不当使用导致空调病。夏季吹空调易得空调病怎么办?卡萨帝空调带来了解决方案。

  2022年6月25日,主题为“家无界·爱不凡”的2022年卡萨帝思享荟在重庆举行。在本次思享荟上,卡萨帝通过融入三翼鸟品牌,全面地诠释了“家无界”的主题——为用户带来了打破空间边界、创造生活无界、享受生态无界的美好生活体验。现场,卡萨帝通过智慧客厅、智慧卧室等场景展示了用户的品质生活。可以看到,卡萨帝不只是做到了产品连接,而是因为有了唯一的场景加持,实现了与用户美好生活的深度连接。

  在现场展示的智慧客厅、智慧卧室场景中,卡萨帝鉴赏家空调通过原创的射流匀风科技打造更舒适、健康的双塔软风体验,不仅为用户提供远离空调病的舒适空间,更展示了满足多种需求的空气养护场景。

  担心硬风伤身?吹双塔软风,远离空调病

  经常呆在空调房,总会担心空调吹坏身体,这有什么办法解决呢?其实,传统空调大多只能吹出单股风,制冷模式下的低温冷风直接吹到人体就会形成温差,容易引起各种身体不适。但有了卡萨帝鉴赏家空调的双塔软风,就有了另一番景象。

  在智慧客厅里,开心麻花小两口相约在家度过一个难忘的下午茶时光。不管是登门的同事,还是理由各异的亲朋到访,甚至是突如其来的工作,都被他们轻松化解。为了让海宝获得工作灵感,客厅的空调、灯光会主动调整到工作模式,空调轻柔的双塔软风不仅不会因为太冷打断工作状态,还能根据需求调整不同的温度、湿度模式。

  这是因为,卡萨帝鉴赏家空调采用了主动射流匀风科技和创新三立柱设计。一方面,空调先将40%的自然风与空调风混合,始终吹出23℃的舒适软风;另一方面,三立柱造型也能让风送得更远、更快、更稳。

  追求舒适体验?卡萨帝将定制空气带回家

  夜晚,忙碌了一天的家人已经洗去了一身的疲惫,正要上床准备入睡,却要到处翻找空调遥控器调节睡眠模式?这样的麻烦,在卡萨帝智慧空气场景中不会出现。

  在卡萨帝的智慧卧室场景中,开启睡眠模式后,窗帘关闭、灯光渐暗,空调可以联动智慧枕,根据用户的睡眠状态自主调整适宜的温湿度,让家人安心睡眠;起床后一脸惺忪,开启治愈系天然芳疗场景,让天然香薰随软风吹拂,加上精准控制的黄金湿度,通过做唤醒瑜伽,缓缓叫醒你的身体;白天,在家运动时需要更多新鲜空气,在衡温润氧新风场景中,可以通过双动力衡温新风,将室外经过五重过滤的新鲜空气送入室内。在这样的体验中,用户可以从清晨到夜晚,享受卡萨帝空调带来的全方面舒适体验。

  而为了实现这样的体验,卡萨帝依托三翼鸟智慧平台,为用户开启了“家无界”的美好生活。通过打破空间边界,卡萨帝实现套系与场景交互,让全屋智慧深度融合;通过创造生活无界,卡萨帝实现了全屋主动服务与个性关怀,给用户最适合的生活体验;通过享受生态无界,用户可以获得一站式的场景服务方案。

  而基于这样的体验,卡萨帝空调也逐渐成为用户打造高端空气场景的首选。在2022年第一季度,仅1.5W+空调市场份额中,卡萨帝就已经占到27%。这显示出,舒适风感与定制体验已经成为满足高端用户需求的重要方向,而卡萨帝空调则正在这一方向上继续引领。

标签:卡萨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