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新愿景:天天向上,共创美好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6月28日
《王者荣耀》新愿景:天天向上,共创美好 ......

在“SPARK 2022”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上,《王者荣耀》许下了新愿景:天天向上,共创美好。官方表示,七年来,王者荣耀一直在尝试开拓更多元的共创生态与形式,为文化传承和提升社会效益尽一份力。也希望游戏中的英雄,能成为传承技艺的“数字使者”,携手非遗传承人及艺术家,再现记忆中传统技艺的美好。 ​ 未来,《王者荣耀》将继续围绕文化传承、实体经济、电子竞技、科研发展、时代荣耀、公益关怀六大领域,更全面深入地落实社会责任,探索正向价值的实现。

文化传承方面:将继续联动文化机构,创造与年轻一代有共鸣的文化符号,讲好中国故事。同时,将继续加深与敦煌研究院的合作,带来更丰富的敦煌文化样貌。还将与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落实“千色云中,发现丝路”数字文旅生态计划,一起重走丝绸之路。融合传统与流行,携手QQ音乐,开启「听见·国乐」计划,打造“峡谷国乐团”。通过打磨精品的线上内容与线下巡演,让更多年轻人听见国乐、爱上国乐。

科技发展方面:与高校的合作会更加密切。除了灵感迸发的风物志计划外,还为莘莘学子准备了依托“开悟”平台的AI赛事。促进产、学、研一体化的同时,共同挖掘AI技术在更多应用场景的“科技力”,以科技助力行业发展。

​实体经济方面:今年,将以“五谷文化”为主题推出限定皮肤,并与合作伙伴一起,在电商助农、乡村文旅、人才培养等多领域贡献力量,为乡村振兴加油。也将和南昌文广新旅局、滕王阁旅游区一起,用数字科技丰富线下文旅体验,助力实体文旅产业发展。推出滕王阁序主题皮肤,用创新的数字化表达,唱响千年奇文。

时代荣耀方面:今年,是中国空间站主体构型在轨建造完成的关键之年!值此荣耀时刻,王者荣耀将与中国航天ASES合作推出联名皮肤,共同致敬中国航天事业。

公益关怀方面:将携手腾讯可持续社会价值事业部,围绕非遗文化传承、乡村振兴、数字支教及未成年保护与发展三大领域建立专项课题,踏实做好事,为社会创造更多的正向价值。

标签:王者荣耀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