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好评率超98%!Vidda C1让普通用户和专业人士赞不绝口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6月30日
用户好评率超98%!Vidda C1让普通用户和专业人士赞不绝口 ......

自从全球首款4K全色激光投影Vidda C1发布以来,可以说给智能投影行业注入了一股清流,不但入局就喊出了“标杆画质,绝不虚标”的口号,更是凭借出众的产品实力收获了用户的一众好评,Vidda C1首轮发售即宣告售罄,代表了市场和用户对这款产品的认可。而面对热度极高的市场需求,Vidda也紧锣密鼓的开启了后续的供货,又将有一批新用户得到这款超高画质的智能投影。

那么Vidda C1究竟是凭借什么样的“黑科技”,能取得如此高的市场热度?我们从第一批抢到首发用户的真实使用感受,来一见分晓。

首先来看京东,在京东平台的评价中,Vidda C1的产品好评率高达98%,许多购买了Vidda C1的用户都给出了好评,尤其是对亮度诚信不虚标,色彩还原度,清晰度。音质表现,机身质感做工方面都给出了非常高的评价,要知道,电商平台是最能真实反馈产品情况的,Vidda C1能取得如此高的产品口碑,离不开Vidda C1行业领先的投影技术以及高质价比的产品理念。

Vidda的背后是国内电视剧头海信,而海信作为激光显示技术标准体系的建立者,有强大的研发实力和技术底蕴,其行业领先的全色激光投影技术,被公认为是下一代的投影显示技术,而vidda C1正是凭借于此,才能在投影画质方面取得如此巨大的突破。

在B站平台,有许多UP主晒出了Vidda C1的实拍画面,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出,画面色彩饱满,还原度极高,并且分辨率和清晰度也非常好,人物肤色还原到位,观感自然立体。而在观看球赛的实际表现当中,对于高速运动的物体,也能做到没有拖影,观看体验流畅自然。

如此优秀的画质表现,自然离不开Vidda C1的高水准硬件配置以及海信电视同源的画质调教技术,Vidda C1除了具备4K级分辨率,色域覆盖达202% BT.709,色准值更是达到△E≈0.9,而在优秀的硬件参数基础上,还加入了MEMC智能运动补偿、HDR10解码、全维AI画质增强技术,高规格的配置加上软硬件相互协同,自然造就了Vidda C1的超高画质。

在天猫平台,更是有很多用户对Vidda C1的观看体验赞不绝口,对4K分辨率的清晰度非常满意,亮度表现方面,即便白天观看效果也非常不错,几乎达到了电影院般的效果。

有一句话说得好,好的口碑,靠的是好的产品力,Vidda C1能取得如此高的市场评价,离不开海信先进的技术支持,以及对产品高质价比理念的坚持,这也是Vidda能够一路走来,收货用户口碑和市场份额的根本。未来,希望能有更多类似Vidda C1这样的高质价比产品诞生,让用户能用上更加全面优秀的投影产品。

目前,Vidda C1 在京东,天猫平台正火爆销售中。

标签:Vidda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