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Con手柄漂移 任天堂付费保修一年99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7月01日
Joy-Con手柄漂移 任天堂付费保修一年99元 ......

7月1日,任天堂宣布与Aon Japan合作,推出Switch统一维修保修服务“Wide Care for Nintendo Switch”,每月200日元(约合9.9元人民币),包年2000日元(约合99元人民币)。保证每年共10万日元(含税)内最多6次维修的服务,当发生自然故障、进水或损坏等故障后,通过订阅该服务可降低维修成本。保修范围为日本市场发布的Switch各型号主机、主机附带的Joy-Con(L)/(R)和Switch配件。需要注意的是,已出现故障的设备无法订阅该服务,并且Joy-Con、底座、电源需为原厂。

标签:任天堂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