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参加眉山天府新区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峰会

转载 美通社 | 2022-07-01 14:43
 6月30日,以"数领新经济 共享新机遇"为主题的眉山天府新区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峰会在眉山举办,浪潮应邀参会,浪潮集团四川区总经理张大成参加眉山天府新区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推介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浪潮新基建总经理姜振华参加"数领新经济 共享新机遇"圆......

济南2022年7月1日 -- 6月30日,以"数领新经济 共享新机遇"为主题的眉山天府新区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峰会在眉山举办,浪潮应邀参会,浪潮集团四川区总经理张大成参加眉山天府新区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推介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浪潮新基建总经理姜振华参加"数领新经济 共享新机遇"圆桌对话。

根据协议,浪潮将在眉山天府新区投资建设物联感知实验室,聚焦数字基建、智慧城市相关技术、产品的研发,提供新基建建设运营以及智慧城市建设服务,加快数字赋能,推动创新发展,为新区数字经济产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峰会上,浪潮新基建总经理姜振华与数字经济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代表们一起进行圆桌对话。他表示,作为国家级新区,眉山天府新区当前正处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战略、加快成德眉资同城化步伐、东数西算工程发展的重要机遇期,拥有数字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浪潮将推进眉山天府新区数字基础设施建设,助力眉山天府新区实现数据资源价值化,提升产业治理数字化水平,推动数字经济发展。

浪潮高度重视在眉山天府新区的发展,已在数字基建、智慧城市、政务云等领域深入合作。未来,将继续积极参与眉山天府新区数字经济发展,推动优势产品落地,提供从研究、咨询、设计、建设到运营的全栈式服务,为眉山天府新区数字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