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区突围》全平台上线 首日登顶App store免费榜第一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7月15日
《暗区突围》全平台上线 首日登顶App store免费榜第一 ......

腾讯魔方工作室群历时三年自主研发的硬核射击手游《暗区突围》正式全平台上线,上线一小时内便荣登App store等多个平台热门榜免费榜双榜第一。

《暗区突围》是一款由腾讯魔方工作室研发的硬核射击手游,打造了全新的沉浸式战场体验,同时也颠覆已有的传统射击玩法。

和传统射击竞技游戏相比,《暗区突围》不仅拥有更拟真、沉浸的对抗体验,还拥有更为独特开放的玩法 。在暗区中,战斗不是目的,搜索物资并成功突围才是你的目标,你可以一路搜索物资满载而归,也有可能被人埋伏失去一切。你可以通过高自由度的改枪系统来定制专属枪械,10+枪械改装部位、700+改装配件可供选择。

同时,《暗区突围》采用全局实时动态的光照渲染,还原现实中的光影效果,配合局内“体积云”等技术,并收录了超过1200种战场声音,让先锋能在手机感受到不亚于主机端的拟真战场环境体验。先锋们准备好,看你是否能成功突围,成为最终的枪战赢家

标签:暗区突围 App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