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子Q2销售额77.20万亿韩元 同比增长21%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7月28日
三星电子Q2销售额77.20万亿韩元 同比增长21% ......

7月28日,三星电子举行第二季度财务电话会议,发布了第二季度财报。本季度销售额77.236万亿韩元,同比增长21.25%,预估76.65万亿韩元。营业利润14.971万亿韩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2.18%,预估14.44万亿韩元。净利润10.988万亿韩元,同比增长15.2%,预估11.2万亿韩元。

三星电子第二季度芯片利润为9.98万亿韩元,预估11.08万亿韩元。显示器业务利润为1.06万亿韩元,预估9077.6亿韩元。

DS部门第二季度的合并收入为28.5万亿韩元,营业利润为9.98万亿韩元。由于为满足市场需求而采取的严格销售策略以及强势美元带来的好处,内存业务的业绩同比和环比均有所改善。尽管服务器需求保持稳健,但由于宏观问题的影响扩大,对移动等消费产品的需求减弱,导致DRAM和NAND出货量低于位增长指导。

DRAM方面,三星实现了行业内任何季度的服务器都难以企及的产品销售额,但由于PC和移动等消费产品的需求疲软,未能实现同比增长的预测指导。

NAND方面,三星继续扩大512Gb及以上高密度产品在服务器SSD中的占比。但由于移动需求远低于预期,整体比特增长低于预期。

标签:三星电子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