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装都要等?卡萨帝空调:即买即送即装无需等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8月01日
送装都要等?卡萨帝空调:即买即送即装无需等 ......

  炎热的夏季离不开空调。可精挑细选、好不容易选购了一台空调,准备即刻享受夏日清凉,却发现交完钱后需要“排队”等候商家发货,而等空调进家门起码还要等上四五天。很多用户无奈只能将时间耗费在送装上,而这种“重售前、轻售后”的问题在家电行业普遍存在。难道想要尽快享受夏日清凉这么难吗?

  别担心,卡萨帝升级“三专三优一享”服务标准为用户带来送装新思路。空调即买即送即安装,用户无需长时间等待,让用户买得放心、用得安心,就连送装也更省心。专业的服务赢得了越来越多用户认可,也为卡萨帝带来新增量。数据显示,入夏以来,卡萨帝空调安装量在全国多个城市实现正增长,其中重庆、贵阳等高温城市的空调安装量同比增幅超过50%,而襄樊同比增幅接近80%。高增长的背后是卡萨帝始终坚持深耕用户安装痛点,不断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也正因此,才有了一个个真实的“用户故事”。

  售后服务投诉多?维修、安装都被诟病

  如今,消费者更加注重服务体验,而不仅仅关注品牌、性能参数等产品本身特性。《2022中国电器服务行业趋势洞察报告》指出,超95%的消费者认为“服务”是选购家电时的重要因素。可实际上,家电行业的服务并不尽如人意:要么是因为设计不专业,导致局改后的效果没有达到用户要求,后期要再返工;要么是由于运输安装成本高,不少商家无法提供送装服务。

  石家庄桥西区的李先生在购置空调时就遇到了这样的尴尬。前不久,石家庄气温高达39℃,李先生想在新房安装一台空调让家人尽快享受清凉。但由于新房楼层较高且外机安装位置特殊,李先生跑遍了各大商场咨询后,很多品牌都告知因为位置特殊而不能安装,这可让李先生犯了难。

  买家电容易安装难?专业服务一站满足

  李先生的遭遇并不是个例。买家电容易,装家电难,这似乎是家电行业逃不掉的“怪圈”。好在,卡萨帝从用户需求出发给李先生找到了解决方案。了解到李先生家中情况后,卡萨帝服务管家第一时间按约上门,经过仔细勘察确定了借助吊车的安装方案,空调很快安装完毕。“感谢你们在炎热的夏天为我送来清凉!”卡萨帝专业的服务收获了李先生的认可。

  卡萨帝七星级服务迭代升级了全新的“三专三优一尊享”服务标准,依托三翼鸟平台整合家装、家电、家居等多方优质资源为用户提供场景化服务。不管是新房装修还是局部改造,只要用户需要,服务管家就主动上门设计个性化安装方案,为用户带来涵盖送装、设计、改造、安装全周期在内的全流程一站式场景化服务方案。

  在消费者越来越重视服务的当下,卡萨帝冲破行业“重售前,轻售后”的传统思维束缚,始终站在用户需求角度,从购买、设计、安装再到体验,全流程一站式为用户提供场景解决方案。在为用户升级高端服务体验的同时,也为行业带来新借鉴、树立新标准。

标签:卡萨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