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精良口碑爆棚!TCL新风空调携《独行月球》让你欢乐一夏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8月02日
制作精良口碑爆棚!TCL新风空调携《独行月球》让你欢乐一夏 ......

  7月29日,科幻喜剧电影《独行月球》在全国正式上映,开启暑期档欢笑之旅。TCL作为《独行月球》独家合作伙伴,持续为电影欢乐打Call,共同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狂欢盛宴。各地影迷则通过IMAX大银幕“开箱验货”,无论是经典的喜剧风格,还是可圈可点的科幻类型尝试,都让观众反馈热烈。根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8月1日0时,由沈腾、马丽主演的科幻喜剧片《独行月球》票房突破10亿元,累计观影人次达2418万人。

暑期档重磅作品,TCL空调联袂《独行月球》爆笑上映

  《独行月球》讲述了人类为抵御小行星的撞击,拯救地球,在月球部署了月盾计划。陨石提前来袭,全员紧急撤离时,“月盾计划”的维修工独孤月(沈腾 饰)因为意外,错过了领队马蓝星(马丽 饰)的撤离通知而被遗落在月球上。不料计划失败,独孤月成为“宇宙最后的人类”,只好在月球上开始他孤独的生活。

  经过多年耕耘,开心麻花已成为喜剧领域的“金字招牌”,“沈马”组合更是亿万观众心中的经典CP,《独行月球》出色的喜剧效果无疑是意料之中。不少观众表示,“包袱不断,台词有梗,经典的开心麻花喜剧又回来了。”“开心麻花再次让人心满意足离开电影院,完美get观众爽点的同时探入喜剧的更高境界。”

TCL空调X《独行月球》,“美好”理念不谋而合

  从《夏洛特烦恼》到《西虹市首富》,从《半个喜剧》到《羞羞的铁拳》,开心麻花出品的经典总是能给观众带来惊喜与欢乐。而TCL空调也一直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为用户带来美好生活,两者理念不谋而合。

  TCL空调认为,第一代空调是定频空调,解决的是制冷制热需求;第二代空调是变频空调,解决的是节能舒适的需求;第三代空调是新风空调,将要解决的是消费者的智慧健康需求。因此,在领跑定频、变频空调时代之后,TCL空调又率行业之先布局新风赛道,成为大新风量新风空调的先行者。

  ⾃2021年3⽉发布业内第⼀款免扩墙孔大新风量的小蓝翼新风挂机,全面聚焦新风赛道后,TCL空调围绕用户不同需求,已形成了全冷量段、全价格段的新风空调产品系列阵容,包括1~2匹的分体机、2~3匹的柜机在内的十余个产品型号,率先成为全行业新风产品系列最齐全的品牌,推动整个行业更加快速迈入第三代空调时代。

TCL空调让科技不独行,极致追求相得益彰

  《独行月球》作为中国电影对科幻类型的又一次尝试,更令人有惊喜之感。为了模拟真实月面,剧组更在6000平方米的影棚中铺设200吨沙石模拟月面粉尘,100%实景搭建月球基地,即使在IMAX的视听条件下也经受住了考验,成为惊艳观众的视觉奇观。此外,饰演金刚鼠的演员郝瀚为完美演绎,甚至提前一年搬到动物园附近,只为学习模仿袋鼠的动作,并提前4个月进组进行密集训练。

  《独行月球》剧组力求百分百还原月面场景的精益求精,以及演员对自身表演的不懈追求,都与TCL空调对技术和产品的极致追求相得益彰,让科技不独行。

  为在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上实现不用二次打墙孔每小时60立方米超大新风量和低噪音,TCL空调科研人员构思上百组的技术方案,并经过上万次的实验,才最终攻破分流锥整流降噪、新风管减阻增流和“蜗壳、电机、风轮、新风气流”耦合降噪三大技术,在提升风机系统效率、减阻增流、噪声音质改善等方面实现突破和飞跃。

  创新科技加持下的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不仅拥有不用二次打墙孔每小时60立方米大新风量,远超国家标准;还集TVOC识别等传感识别功能于一身,可实时检测多种居家常见有害气体,监测环根据识别污染物浓度实时变化颜色,让好空气看得见。

  本次携手《独行月球》,是继《钢铁侠3》、《海王》、《速度与激情》系列、以及《我和我的父辈》等合作后,TCL又一次将影音盛宴带给广大消费者。随着《独行月球》的热映,TCL新风空调也将通过自身创新,让更多用户感受到科技的美好,持续进行一场新风科技奇遇记。

标签:TCL新风空调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