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铨科技推出ELITE PLUS DDR5 最高6000MHz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8月09日
十铨科技推出ELITE PLUS DDR5 最高6000MHz ......

8月9日,十铨科技宣布推出ELITE PLUS DDR5台式机内存,全新散热片设计,有效提升稳定性,最高6000MHz,再次提升运作效能。

ELITE PLUS DDR5台式机内存精炼简约的对称式铝散热片设计,透过特殊制程达到耐刮、耐酸、抗锈、抗腐、不导电的特性,全面防护DDR5内存模块,并提供1.1V的标准工作电压,相较DDR4的1.2V,降低单位带宽的功耗,使用计算机更无负担。DDR5模块上具备电源管理芯片(PMIC),能更有效进行能源配置,提升讯号传递质量,将噪声干扰降至最低;且IC具备On-die ECC除错机制,能够依靠自身功能修复DRAM单元,降低数据错误的风险,让系统拥有更高的稳定性。ELITE PLUS DDR5有4800MHz、5600MHz、6000MHz三种频率规格,并提供8GB至32GB单双通的完整容量规格,满足各种需求,完美兼容Intel及AMD平台。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