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骁龙XR2加持 6DoF全面感知交互 联想拯救者头显VR700将于8月18日登场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8月11日
高通骁龙XR2加持 6DoF全面感知交互 联想拯救者头显VR700将于8月18日登场 ......

8月11日,联想拯救者公布了其首款VR头显VR700的更多细节。VR700搭载高通XR2处理器,较上代CPU与GPU性能有所提升,4倍视频宽带提升,6倍的分辨率提升以及11倍的AI性能提升,游戏、娱乐畅爽无阻。采用4K RealRGB显示屏,支持高刷响应。6DoF全面感知交互,可实现头部和手部双6DoF空间体感定位,手柄定位更加精准。支持爱奇艺全网资源,iQUT 2.0标准,海量资源,实现端云融合。联想拯救者头显VR700将于8月18日登场。

标签:联想拯救者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