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子推出虚拟化身“G∙NUSMAS”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8月29日
三星电子推出虚拟化身“G∙NUSMAS” ......

三星官方宣布即将推出的一个新的虚拟化身G∙NUSMAS。将在IFA 2022上首发亮相,G∙NUSMAS的故事将在三星的社交媒体渠道和官网在9月2日发布。三星称,创建G∙NUSMAS的目的是为了与年轻一代,特别是千禧一代和Z世代(互联网世代)的消费者沟通。“G∙NUSMAS”是“SAMSUNG”反过来的拼写,三星称它的母星是距离地球1亿光年的行星Nowus-129,“Nowus-129”也是韩国水原129号(129 Suwon)反过来的拼写,这正是三星公司总部的地址。三星计划发布一系列短视频,详细介绍G∙NUSMAS背后的故事,从它的诞生和意外抵达地球开始,包括G∙NUSMAS的旅程,它在三星总部工作、玩耍等各种体验。

标签:三星电子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