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与苏州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9月08日
中国联通与苏州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近日,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与苏州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在数字经济、数字社会、数字政府等领域全面深化合作。

根据合作协议,苏州与中国联通将建立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在数字经济、数字社会、数字政府等领域加强合作。在数字经济方面,中国联通将推动工业互联网咨询中心落地,布局国家级算网枢纽节点,全力推进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在苏州的创新应用推广,积极面向企业提供数字化改造诊断和解决方案,更好助力苏州产业转型升级。在数字社会方面,中国联通将积极推进苏州数字人民币在民生服务、文化旅游、医疗养老等领域的试点工作,积极参与数字金融、数字文化产业发展及数字乡村建设,加快发展车路协同出行服务。在数字政府方面,中国联通将加强与苏州在打造数字孪生城市、政务大数据治理、建设国际数据专属通道等领域的合作。

标签:中国联通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