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ell&Kern推出新款便携Hi-Fi无损音乐播放器SP3000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9月13日
Astell&Kern推出新款便携Hi-Fi无损音乐播放器SP3000 ......

9月13日,韩国顶级Hi-Fi品牌Astell&Kern宣布推出旗下A&ultima系列新款便携Hi-Fi无损音乐播放器SP3000。

A&ultima SP3000采用全新概念的HEXA分离式技术架构:由6颗AKM旗舰级模组化DAC(AKM AK4191×2(Dual Modulator)和AKM AK4499EX×4(Dual+Dual DAC) )组成,实现了数字信号&模拟信号、平衡模块&非平衡模块的全分离式解码架构。HEXA分离式架构通过与最新的TERATON ALPHA技术整合,使得A&ultima SP3000拥有了迄今为止最为极致、真实、自然的声音表现。

A&ultima SP3000使用更为坚硬、更耐腐蚀、更具光泽和质感的SUS 904L超级不锈钢,辅以整块陶瓷研磨而成的机身背板,呈现出极佳的整体感和一致性。镜面抛光的金属机身与光洁无瑕的陶瓷背板完美融合,散发出优雅、灵动的光韵。

A&ultima SP3000搭载Snapdragon 6125八核处理器,屏幕为5.46英寸触控屏,采用全新一代GUI交互系统以音乐播放为核心,简洁的系统界面和简化的操作流程让使用者可以更加专注于聆听体验。内置2.4GHz+5GHz双频Wi-Fi,支持在线音乐平台支持。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