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年科技再获中科院《互联网周刊》“2022年度企业数字化转型PaaS平台创新奖”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2年09月26日
元年科技再获中科院《互联网周刊》“2022年度企业数字化转型PaaS平台创新奖” ......

近日,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研究院、德本咨询(北京)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22中国新科技100强评选暨秋季金i奖”结果线上公布,元年科技元年方舟企业数字化 PaaS 平台凭借自主研发的创新能力,荣获数字经济领域“2022年度企业数字化转型PaaS平台创新奖”。

本次活动旨在挖掘各行业中具有新科技代表性、创造可持续价值的企业,表彰新理念、新技术、新模式、新应用。据悉,金i奖自2003年创办以来,面向各行各业,探寻中国新科技的力量,为相关政府职能、经济区域、产业园区、产学研政策部门提供战略咨询和支持性参考依据。

党的十九大报告强调,“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文章《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指出:“坚持把科技创新摆在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全面谋划科技创新工作”。元年科技秉承“专业与技术并重”品牌价值,将过去二十年积累的管理会计、财务共享和云端SaaS三套应用体系,迁移到基于云原生技术打造的企业数字化PaaS平台上,实现从多元合作走向全面自主的技术研发道路,在2022年推出元年方舟企业数字化 PaaS 平台2.0版本,助力企业成功落地数字化转型。

元年科技以低代码平台为基础,以云基础技术平台为保障,涵盖数据中台、AI中台和多维分析数据库,形成了一体化全覆盖的企业级PaaS平台,元年方舟企业数字化PaaS平台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网等数智化技术,采用云原生、微服务、中台化、模型驱动等新一代技术架构,为企业及政府数字化转型提供云原生技术平台、数据中台、AI中台、多维数据库以及低代码开发平台等基础设施,元年方舟PaaS平台全系列产品在技术上完全自主可控,拥有一体化的产品架构设计,一站式的部署、构建、运行和运维能力,将企业的核心关注点、生态体系、企业业务能力等方面与最新的技术进行结合,重构企业的IT架构,帮助企业有效提升研发效率,融合内外部业务系统,打造以数据为中心的全域业务体系。2022年元年科技《以数据驱动业务为目标的新一代企业数字化PaaS平台》项目入选了工信部大数据重点产品和服务试点示范领域大数据重点产品方向名单。

元年科技在实现自主研发过程中,重视人才的培养,技术团队人数规模从2017年的100人左右,现如今已经扩展至700人。同时,元年科技也希望与更多大中小型的ISV合作,共建合作伙伴生态,共创价值,共赢未来。

未来,元年科技将不忘初心,坚定科技创新之路,秉承“推动企业管理进步”的使命,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与伙伴共同推动行业进步和产业升级。

标签:元年科技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