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双滚筒成风口,卡萨帝的3筒洗护方案已问世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9月27日
当双滚筒成风口,卡萨帝的3筒洗护方案已问世 ......

来自北京的网友“九九”在社交网站分享了她的经历:夫妻两人和父母一起居住,生孩子之前,“九九”购买了一台双滚筒洗衣机,来分区护理夫妻两人和老人的衣物。现在有了宝宝,孩子一天要换四五套衣物,又不敢和大人的洗衣机混用,担心交叉感染,因此只能手洗,每次洗完腰都快断了。在朋友的推荐下,“九九”购置了一台卡萨帝壁挂洗衣机,专门护理宝宝衣物。

“九九”的经历也引起了网友的共鸣,评论区出现了很多家里双滚筒洗衣机不够用,想要添置专属洗衣机的声音。其实,为了满足用户分区洗护需求,卡萨帝作为双滚筒洗衣机的原创者,在2015年带来了世界上第一台“一机双筒”的洗衣机——双子云裳。时隔7年,其它品牌仍在跟进模仿。当双滚筒依然是竞逐的风口时,卡萨帝又创新推出双筒+壁挂以及双筒+波轮的3筒洗护方案,为用户打造专属洗护场景,进一步提升用户品质生活。其实,卡萨帝在科技和场景上的创新和发展都来源于用户,也正因如此,卡萨帝的成长发展故事其实就是卡萨帝的“用户故事”。

3筒专属洗护方案成为趋势

随着健康意识和品质生活的提升,有越来越多像“九九”一样需要专属洗护空间的中产家庭。目前,“贴身衣物应该跟外衣分开洗”、“大人小孩衣物一定要分开洗”、“内衣袜子要分开洗”等洗衣习惯已经成为共识。

根据奥维云网的调研,31.7%的中国家庭,想要多购买一台洗衣机,来分类洗护。尤其是有小宝宝的家庭,宝宝衣物换洗频繁,和大人混用洗衣机容易交叉感染,导致皮肤敏感,但手洗又费时费力;即使是单身贵族,步入秋季,早晚温差大,衣物换洗频繁,穿了一天的贴身衣物、丝巾等小衣物想要随时洗,又担心用洗衣机清洗会损伤衣物。

这些困扰用户生活的难题,在卡萨帝3筒专属洗护解决方案中可以轻松解决。用户下班回家后,不用再单独清洗宝宝换下来的衣物,放入壁挂洗衣机,其搭载的90℃高温煮洗功能和UVC紫外线除菌技术,能深入衣物纤维,轻松去除宝宝衣物上的奶渍、菜汁、果酱等顽固污渍,且除菌率达99.98%,能有效去除螨虫及过敏源。洗完澡后换下来的贴身衣物,放入免清洗洗衣机,选择内衣专属洗涤程序,不仅洗得干净还能有效减少衣物变形磨损,彻底解放双手。

卡萨帝3筒洗护开辟行业新跑道

随着中产一代的崛起,人们居住的房屋面积越来越大,目前,部分家庭人均居住面积已经达到50平方。另外加上三胎政策和健康意识的增强,都在催生专属洗护空间市场。

卡萨帝率先推出3筒专属洗护方案,从一台到多台,不仅能完美融入家居环境,而且还丰富了用户智慧洗护场景,为洗护行业的发展开辟了新跑道。其中,中子和美洗干护理机带有的五度数控科技,精准调配温度、湿度、时间、风速、转速5个维度,微米级水分子深入衣物纤维,羊绒、冲锋衣、羽绒服等难护理的高端衣物也能轻松护理。且其首创的“养护空气洗”,搭配专研精华滋养液,可让褪色真丝恢复如初色泽,暗淡的皮衣恢复油亮细腻。具备专属洗护程序的壁挂洗衣机,也能轻柔呵护真丝、衬衣等贴身衣物。另外,在智慧衣帽间场景下,卡萨帝洗衣机还可通过主动服务,为用户定制洗、护、存、搭、购等一站式高端场景体验。用户站在智慧云镜前虚拟试衣,1分钟即可获取穿搭推荐。衣橱里没有的衣服,还可以一键下单、一键选购。

对高端用户需求的满足,也让卡萨帝洗衣机收获了市场的认可。GfK中怡康数据显示,截至8月份,在洗衣机行业零售量、零售额双降的背景下,卡萨帝以18.1%的市场份额跃居行业第二,较去年同期的14.5%,同比净增3.6个百分点。在万元以上市场,卡萨帝更是以76%的份额领跑。9月初,卡萨帝智慧洗护场景还亮相德国IFA,吸引欧洲用户驻足体验,为撬动高端洗护市场提供助力。

如今步入存量市场,洗衣机行业的发展已经进入一个新赛道。作为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创造并把握用户需求,推出3筒专属洗护解决方案,不仅引领了用户生活方式的进阶,也为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借鉴。

标签:卡萨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