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升级 微星海皇戟X2主机携13代酷睿登场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9月29日
全面升级 微星海皇戟X2主机携13代酷睿登场 ......

微星海皇戟家族新品——MEG Trident X2 13th登场。最高可搭载Intel Core i9-13900K CPU和最新的NVIDIA显卡。采用280一体式水冷系统,相比240水冷在散热效果上更加强劲,可有效避免热瓶颈并支持参数调节。独特的挡风板设计,方便冷空气进入,形成更强的气流,从而为显卡持续供应新鲜的冷空气。还采用新的MSI HMI 2.0交互设计,除了能够追踪系统统计数据和调整效能特性以外,还可以用来控制电竞显示器功能。主机基于Intel Z790平台打造,配备了PCIe 5.0和DDR5等新一代技术。支持最高达128GB的DDR5内存以及可容纳超快PCIe 5.0 SSD 的M.2插槽。支持1G+2.5G双网卡和蓝牙5.2,内置WIFI 6E无线网络技术。

标签:微星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