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日卖到TOP1!卡萨帝冰箱纯白套系为何抢手?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9月30日
首日卖到TOP1!卡萨帝冰箱纯白套系为何抢手? ......

  上市首日就卖到同类产品TOP1,这是很多企业都想看到的热销场面,但要真正实现起来却并不容易。其中,最大的难点之一,就是产品能否准确把握并满足用户需求。不过,在近期的冰箱市场中,就出现了这样一款上市即热销的新品。

  9月27日,为满足最新家居消费趋势,卡萨帝冰箱举办了“新一代厨房 零距离自在享鲜”京东直播活动。直播中,卡萨帝不仅将家居艺术搬进了青岛西海美术馆,其发布的零距离自由嵌入式·纯白系列新品,更通过设计、科技与场景创新满足了用户对一体化家居美学的需求,成为行业抢手爆品。据京东显示,卡萨帝纯白系列冰箱新品首发销售突破800台,居8K+产品首发销售台数TOP1,同时,卡萨帝纯白套系9月成交量环比提升41%。正是因为基于用户需求不断创新,卡萨帝冰箱才收获了市场和用户的认可,毫无疑问,卡萨帝冰箱发展的故事背后其实就是“用户故事”。

  厨房变身艺术空间,白色成为家居美学“主旋律”

  对用户来说,厨房不单是做饭的场地,更是生活的艺术空间。因此,作为厨房核心电器的冰箱,也延伸出了更多家居美学层面的意义。但在一些喜爱浅色系家居的人看来,传统冰箱与家居风格的色彩搭配,就成了让人头疼的问题。而这,也是卡萨帝纯白系列冰箱抢手的原因之一。

  在由法国著名建筑师普利兹克奖得主让·努维尔(Jean Nouvel)设计的西海美术馆中,阳光透过超白玻璃映入室内,既保留了景致的原生色度,又表现出四时变化的光影交错。同时,利用顶部玻璃与两侧展墙的透明空间相连,让人感受到空间与艺术的融合之美。而这些对艺术的理解,与卡萨帝纯白系列冰箱所打造的通透视觉体验及零距离融合美学不谋而合。

  淡雅的“光年白”设计是纯白系列冰箱给人的直观印象,但选择白色并非卡萨帝随意为之,家居设计师就在现场道出了其中的深意。他表示,白色作为“万能色”之一,更容易融入多种家装风格。此外,用户也更青睐白色,《中国90后家居消费趋势调查》就指出,37.83%的受访者倾向简约时尚、舒适敞亮的家居风格,黑白灰色系成为主流。在直播过程中,更有网友留言表示“白色好看”、“希望卡萨帝多推出白色冰箱”。

  可见,无论从家居艺术角度,还是用户审美需求层面,白色冰箱已经成为主流趋势。而在各内容平台一众高颜值厨装的用户晒图中,嵌入式冰箱的讨论度居高不下。其中,冰箱嵌入橱柜还要预留散热缝,也是很多用户希望改善的问题。对此,直播现场的卡萨帝冰箱全球企划总监李成林部长就讲解到,纯白系列采用零距离自由嵌入式科技,通过创新底部前置散热,改变了冰箱两侧散热的方式,让冰箱两侧与橱柜0cm嵌入。再配合门体的离心变轨铰链,冰箱即使紧贴橱柜也能90°直角开门。

  满足不同生活需求,卡萨帝打造专属储鲜体验

  具有艺术气息的产品能为生活增添美感,但冰箱作为重要的厨房电器,其核心功能还是食材储鲜。一般冰箱储鲜时都在着力延长保鲜时间,却忽略了食材营养。而考虑到用户对健康食材的需求,卡萨帝纯白系列冰箱应用MRA低氧窖藏养鲜科技,能为食材建立低氧、恒温恒湿、密封、避光的存储环境,配合-30℃+深冷智冻,实现细胞级养鲜体验。

  另一方面,冰箱也针对不同人群定制了专属存储空间。在厨房场景中,冰箱设计有专属婴爱空间,能在珍品、母婴、0℃保鲜、冰镇4档间切换。同时,92L超大变温空间也能根据家人习惯和四季需求,在5℃和-20℃间调节,为海鲜、冰品、果蔬等食材提供灵活存储空间。考虑到多口之家的情况,纯白系列新品也推出了380L与551L两种规格,满足不同家庭的容量需求。

  既能融合现代家居,又能满足储鲜需求,这为纯白系列冰箱进入销量TOP1打下了基础。但放大到整个品牌,卡萨帝冰箱的热销产品还不止于此。仅京东平台,卡萨帝就布局了原石系列、纯白系列、冰极岩系列及HOMEY系列等19款冰箱产品,粉丝数达1323万,较去年上升32%。累计1-8月,卡萨帝冰箱销售额增幅更高达35%,份额增幅2.7%。

  产品的热销,不仅要有亮眼的创新,更需要解决用户的真实痛点。而卡萨帝冰箱零距离自由嵌入式·纯白系列的上市,就在满足人们对柜电一体需求的同时,为喜欢简约家居风格的用户提供了更好的选择。同时,也为行业打造一体化家居艺术带来了新的借鉴。

标签:卡萨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