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态和JDG战队成为官方战略合作伙伴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9月30日
致态和JDG战队成为官方战略合作伙伴 ......

9月30日,致态和JDG正式官方宣布,致态将作为JDG战队官方战略合作伙伴,助力JDG战队征战S12全球总决赛。

JDG战队自2017年成立以来,先后将2018NEST冠军、2019春季赛亚军、2020春季赛冠军等荣誉收入囊中。今年,JDG战队火力全开,一路过关斩将,战胜众多强敌,勇夺2022赛季LPL夏季赛冠军,并以LPL赛区头号种子的身份出征2022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在电竞领域,JDG并非老牌战队,但是年轻的他们勇于拼搏,不断超越,正是这股精神鼓舞着JDG战队愈战愈勇,最终加冕。

同样,作为固态存储领域中的后起之秀,致态也不断创新,依托长江存储晶栈Xtacking®技术,推出了以TiPro7000、TiPlus5000等为代表的多款产品。

标签:致态 JDG战队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