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思哲第二次全球"多元、公平和包容"调查

转载 美通社 | 2022-09-30 19:20
随着员工越来越看重工作环境中的平等发展,全球领导者现在绝大多数都认为"多元、公平和包容"(DE&I)是企业的战略要务。全球领导力咨询和按需提供人才解决方案的主要提供商海德思哲(Heidrick & Struggle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HSII)今天发布的一份......
  • 领导者将员工列为"多元、公平和包容"DE&I)关注度提高的首要原因 
  • 52%的高管表示,他们的多元化工作在很大程度上促进了企业的成功,这远高于三年前的22% 

芝加哥2022年9月30日 -- 随着员工越来越看重工作环境中的平等发展,全球领导者现在绝大多数都认为"多元、公平和包容"(DE&I)是企业的战略要务。全球领导力咨询和按需提供人才解决方案的主要提供商海德思哲(Heidrick & Struggle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HSII)今天发布的一份新报告揭示,93%的领导者认为现在DE&I比三年前更为重要。

《以员工为中心:现在如何领导DE&I》报告揭示了来自8个国家/地区420名高管的调查发现。58%的领导者表示,他们公司目前正在开展实践(如明确定义"多元、公平和包容",并将其与战略和业绩挂钩),这一数据"领先"三年前。相比2019年第一次调查的20%,近30%的增长对组织来说意味着新的标杆。此外,52%的领导者表示,他们的多元化工作在很大程度上促进了企业的成功,这远高于三年前的22%。 

海德思哲"多元、公平和包容"实践全球执行合伙人Jonathan McBride表示:"这些发现应该让我们所有人暂停一刻来反思在企业DE&I工作中获得的动力。三年前让一家公司成为领先企业的做法现在只是入场券。几乎所有接受调查的高管都认为,DE&I的重要性现已提升,这突显出变革的步伐,也突显出落后的风险。"

了解员工在DE&I参与中的中心地位

此项调查发现,43%的高管将员工列为DE&I关注度提高的关键原因,将其重要性列于客户或新冠疫情管理之上。此外,高管们认为DE&I计划改善了业绩,因为其做法提高了员工敬业度、公司声誉和业务转型。

调查表明,领导者认为敬业员工在企业文化中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持续的人才争夺战和疫情导致的混合工作场所已经把员工的意愿摆在了优先位置。

领导者认为员工是DE&I和实现企业成功之间的关键纽带。除了DE&I工作作为吸引和留住顶级人才的强大力量以外,员工也应被视为一种参与力量??随着时间的推移让领导者和公司承担责任。因此,越来越多领导者从多个新的视角意识到,包容文化是真正的高效员工队伍的核心。

McBride继续道:"随着反映人才大战的职场动态向混合工作环境的转变,做好DE&I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也更加复杂。各行各业和各个地区的首席执行官们现在越来越认可这种复杂性。他们正致力于DE&I工作,因为DE&I鼓励不同的思考方式、促进职业发展,并且从外部来说,它可以更好地反映公司的客户和支持者。"

一流公司未来发展的优先事项

海德思哲的报告指出了一流公司可以用来加强DE&I工作的四大措施:

  • DE&I为一项战略要务:当领导者视DE&I跟业绩一样重要,视其为一项安全计划,并以同样的方式投入资源和规划时,公司将会注意到对其底线的真正影响。领先公司指出,他们现在对待DE&I就像对待其他战略计划一样:实施高管领导、纳入董事会、制定标准、明确定义范围和愿景、将DE&I与业务战略和目标进行关联、跟踪进展、并在整个组织中匹配流程和运行。
  • 让领导者负起责任:例如,多元化和包容性的进展应与各级人才目标挂钩,经理和高管们必须成为榜样,并对进展负责。
  • 有意识地让员工参与进来:40%的组织认为,企业成功的主要原因是DE&I举措提高了员工的敬业度。为确保组织担负起责任,员工应该成为工作的中心,与公司领导层一起参与有关他们对DE&I看法的持续对话。
  • 借力董事会的参与:抓住董事会展示其对DE&I承诺的机会。这项调查特别揭示了最积极的公司正在转向董事会,并利用这些领导者与员工就组织DE&I工作进行有效沟通。

该报告调查结果基于一项对澳大利亚、巴西、加拿大、法国、德国、墨西哥、英国和美国的高管的调查。

关于海德思哲
海德思哲(Heidrick & Struggle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HSII)是全球领导力咨询和按需提供人才解决方案的主要提供商,为世界顶级组织的高级人才和咨询需求提供服务。作为值得信赖的领导力顾问,我们与客户合作,将我们在猎头、多元化和包容性、领导力评估和开发、组织和团队加速发展、文化塑造和按需提供独立人才解决方案方面的服务和产品结合在一起,共同开发面向未来的领导者和组织。海德思哲在超过65年之前开创了高管猎聘业务。今天,公司提供一体化的人才和人力资本解决方案,通过各组织的领导团队来帮助客户为世界带来改变。®

海德思哲媒体联系人:
Molly Coughlin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