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19取证,霍尼韦尔助力国产大飞机开启新征程

转载 美通社 | 2022-09-30 20:31
霍尼韦尔(纳斯达克代码:HON)热烈祝贺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商飞”)自主研制的C919大型客机成功取得中国民航局颁发的型号合格证。C919是中国按照国际标准研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单通道干线客机,本次取证具有里程碑意义。霍尼韦尔作......

霍尼韦尔辅助动力系统、机轮刹车系统、飞行控制系统、大气数据及导航系统助力中国国产大飞机C919启航腾飞

上海2022年9月30日 -- 霍尼韦尔(纳斯达克代码:HON)热烈祝贺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商飞”)自主研制的C919大型客机成功取得中国民航局颁发的型号合格证。C919是中国按照国际标准研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单通道干线客机,本次取证具有里程碑意义。霍尼韦尔作为中国商飞的重要供应商及合作伙伴,致力于为C919提供创新技术解决方案,助其在即将到来的商业飞行新征程中振翅腾飞。

【图】

“C919取证是中国商飞也是中国航空业取得的又一重大突破,是中国乃至全球航空业发展中的历史性时刻。”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亚太区总裁徐军表示,“一直以来,霍尼韦尔致力于助力中国航空业的发展。从ARJ21项目开始,我们与中国商飞建立起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携手共同开拓航空市场,很荣幸能为C919项目贡献力量。面向未来,我们期待与中国商飞继续加强合作,为中国航空业做出更大贡献。”

霍尼韦尔为C919提供了四套先进的技术方案和综合配套服务,包括辅助动力系统、机轮与刹车、飞行控制系统和大气数据及导航系统,以提升其安全性、可靠性、环境表现和运营效率。借助这些先进的产品和技术方案, 霍尼韦尔与中国商飞通力合作, 为C919飞机的客户、飞行员和乘客带来安全、经济、舒适、环保的飞行体验。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很多中国本地员工都为C919项目提供支持。此外,霍尼韦尔在亚洲、北美和欧洲的数百名员工也参与了C919项目。2009年,霍尼韦尔在上海成立其中国航空学院,为包括中国商飞在内的中国航空企业提供技术培训,培养未来航空领域的人才,助力中国航空事业的腾飞。

长期以来,中国民航市场呈现出强劲的增长趋势,并且已经取得了令世界瞩目的成就。霍尼韦尔有幸参与了中国航空业的发展历程,见证了一个又一个历史性时刻。霍尼韦尔将一如既往地携手中国商飞,支持中国航空业的发展,助力中国航空制造业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品牌和产品,赢得全球航空市场机遇。

关于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

全世界几乎每一架商用飞机上均有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各类产品和服务的身影,包括飞机推进系统、驾驶舱系统、卫星通讯、辅助动力系统等,助力降低飞机油耗、提高航班准点率、提升飞行和跑道安全。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aerospace.honeywell.com.cn,关注@霍尼韦尔航空航天官方微博,或关注霍尼韦尔航空航天微信公众号。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是一家《财富》全球500强的高科技企业,为全球提供行业定制的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和工业控制技术、以及特性材料,致力于为现代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广泛的工业技术和数字解决方案。霍尼韦尔始创于1885年,在华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在上海开设的第一个经销机构。霍尼韦尔秉持深耕中国谋求长期发展的理念,贯彻“东方服务东方”和“东方服务世界”的战略,以本土创新推动增长。目前,霍尼韦尔所有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上海是霍尼韦尔亚太区总部。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中国网站,或关注霍尼韦尔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