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2届广交会即将于云上启幕 展会规模与服务层次再升级

转载 美通社 | 2022-09-30 21:51
 10月15日,第132届广交会即将于线上拉开序幕。为更好地服务全球客商,本届广交会将开设覆盖16大类展品的50个展区,并扩大参展企业范围、延长线上展时间、丰富线上平台功能、拓宽招商渠道,以展会规模、服务层次的升级,为全球客商搭建起一个功能更全、......

 广州2022年9月30日 -- 10月15日,第132届广交会即将于线上拉开序幕。为更好地服务全球客商,本届广交会将开设覆盖16大类展品的50个展区,并扩大参展企业范围、延长线上展时间、丰富线上平台功能、拓宽招商渠道,以展会规模、服务层次的升级,为全球客商搭建起一个功能更全、服务更优、体验更佳、效率更高的贸易合作平台。 

【图】

展览规模更大。第132届广交会积极扩大参展企业范围,在原来的2.5万家参展企业的基础上新增1万家企业参展,代表中国制造最高水平的各行业优质企业汇集云端,为全球采购商提供更多样化的选择。新增的1万家企业包括“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高技术企业、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

服务时间延长。广交会线上展始于第127届广交会,展期10天。本届展览时间延长至5个月,其中,展商连线、预约洽谈功能为期10天,在线展示、即时沟通、贸易配对、大会服务的时间延长到5个月。从10月15日到明年的3月15日,线上展企业均可享受广交会线上展相关服务。

与此同时,本届广交会线上功能更趋完善,并将致力于供采交易的全链路优化,联合百余家跨境电商综试区及平台同步开展活动。此外,邀请货运、仓储、金融等不同领域的供应商参展,为企业达成交易提供保障。

广交会诚邀全球客商,注册参展、共享商机。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