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200项升级 真我10 Pro+首款出厂搭载realme UI 4.0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11月15日
超200项升级 真我10 Pro+首款出厂搭载realme UI 4.0 ......

11月15日,realme真我手机官方宣布,真我10 Pro+是首款出厂即搭载realme UI 4.0的真我手机。realme UI4.0基于安卓13打造,重点会在设计、流畅性、智能交互、隐私安全上带来高达两百多项的全面升级。系统内置AI畅速引擎,可使读写性能衰减降低30%,应用冷启动速度提升13%,系统续航平均提升12%。同时,还优化了私密保险箱,采用先进AES全量文件加密方案,增强私密文件安全性;优化支付场景的安全保护,集成手机盾,支付更安全。

标签:realme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