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平嵌冰箱!卡萨帝携三翼鸟无界社交厨房亮相草莓音乐节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11月21日
原创平嵌冰箱!卡萨帝携三翼鸟无界社交厨房亮相草莓音乐节 ......

  近年来,“社交厨房”成为家装热点,此类厨房有三个特点:颜值高、空间开放、交互性强。而厨房是家电品类最集中的空间,如何选配家电才能打造出满意的社交厨房呢?卡萨帝以原创平嵌冰箱为核心网器,带来了社交厨房新样板。

  11月19日-20日,2022杭州草莓音乐节在T-Car杭州汽车文化主题公园拉开帷幕,五条人、海龟先生、马赛克、黄旭等一众实力乐队及歌手聚集音乐节,以新潮的音乐表演吸引了不少观众。同时,以“光年厨房·天生有序”为主题的三翼鸟无界社交厨房也在现场亮相,让观众在欣赏音乐的同时,可以零距离体验卡萨帝平嵌冰箱,感受厨居美学与科技的魅力。

  空间无界,平嵌无缝带来无界社交厨房

  走进音乐节现场,不少用户在观赏乐队及歌手表演之余,也主动走进三翼鸟无界社交厨房体验卡萨帝冰箱打造的一体化厨居场景。可以看到,整个厨房场景采用家居市场流行的浅色设计,而卡萨帝冰箱、厨电在外观上均使用纯净的光年白色,与整体厨房相互融合,让视觉更开阔、整体空间整洁有序。

  传统冰箱嵌入橱柜,难免出现侧面闪缝藏灰、正面凸出磕脚的问题,而在三翼鸟无界社交厨房中,卡萨帝冰箱可准确匹配橱柜600mm国际标准深度、800mm国际标准宽度,嵌入后两侧0闪缝,正面0凸出。而我们现场可以看到,两台冰箱并排嵌入橱柜,侧面紧贴,各自仍能90°开门,真正实现了无界拼接、浑然一体。

  生活无界,吃买存做一站式满足需求

  真正的无界社交厨房除了在空间上的无界,还有在体验上的无界,为用户提供吃、买、存、做一站式健康饮食体验。

  在三翼鸟无界社交厨房中,卡萨帝冰箱搭载MSA控氧保鲜科技,可保证食材7天营养几乎0流失。冰箱还能连接体脂秤,并根据用户身体情况推荐营养均衡的健康食谱。买来食材后,通过智慧管夹自动录入,吃完后主动提醒用户下单补货;冰箱还可以联动成套厨电,点开食谱就能主动烹饪,简单几步即可做出大厨级美食。同时,冰箱和冰吧、酒柜可实现联动,根据食谱提供佐餐红酒、水果。

  值得欣喜的是,打造这样的厨房并不费事。通过三翼鸟平台,卡萨帝可以为用户提供从厨房设计到装修、再到家电家居配套的一站式全流程定制化服务,轻松完成厨房焕新。

  从零嵌到平嵌、再到无界社交厨房,卡萨帝冰箱通过不断创新为用户带来高端厨居生活体验,可以说,其创新故事就是“用户故事”。也正因如此,卡萨帝冰箱为自身带来了更多增长空间。双11期间数据显示,卡萨帝冰箱在10K+价位段持续引领。三季度数据显示,卡萨帝在1W+冰箱中以38.6%的份额高居行业首位。

标签:卡萨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