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创双塔空调助力卡萨帝高端份额持续第一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11月24日
独创双塔空调助力卡萨帝高端份额持续第一 ......

  每到冬季,南北方的气候差异就愈加明显。11月下旬,北方地区常有大风、雾霾预警,室内虽然有取暖设备,但异常干燥。而南方地区的降温则伴随着频繁降雨,室内湿冷难耐,很多老人会感觉到关节不适。

  这时候,就需要一台卡萨帝双塔空调了。其独有的双塔造型,能带来温润软风、黄金湿度,避免室内过于潮湿或干燥。也正因如此,卡萨帝空调一年四季都市场热度不减,在保持高端第一的基础上,还在稳步增长。GfK中怡康数据显示,第47周,卡萨帝空调柜机在1.5W+市场份额以42.68%居首位。

  可以看出,卡萨帝空调的增长空间其实都源自用户需求,其增长故事也可以说是“用户故事”。那么,卡萨帝空调是如何为用户提升舒适体验的?我们可以从两个方面来分析:一是用多重原创科技解决用户痛点,让用户远离空调病;二是用全流程服务实现一步到位,让用户更省心。

  舒适升级:多重原创科技,远离各种不适

  北方冬季干燥,很多人都会感到鼻腔不适、皮肤干痒;而南方冬季湿冷,对手脚容易发凉的女生、老人很不友好。自然界的环境固然无法改变,但我们可以在家里配一台高端空调,改善室内的空气环境,让一家人远离各种“不舒服”。卡萨帝原创的双塔空调,就通过多项科技创新,不断提升室内的空气舒适度。

  有的用户身体敏感、易犯鼻炎,于是卡萨帝空调搭载了射流匀风科技,可先融合20%的自然风再吹出,让出风温度始终保持在23℃,避免刺激毛孔。

  有的用户皮肤干燥、嗓子容易干痒,于是卡萨帝空调创新了水氧洗空气系统,能向空气中释放百万水氧负离子,同时为空气提供纯净加湿,让室内始终保持52%的黄金湿度。

  有的用户怕冷不愿开窗通风,卡萨帝空调可以开启双动力衡温新风模式,将室外空气经五重过滤后送入室内,不用开窗也能呼吸到新鲜空气,实现母婴级呼吸养护。

  服务升级:10年包修,365天只换不修

  除了发力核心科技,卡萨帝空调还不断升级全流程服务,推出了整机10年包修、365天只换不修、送拆装一体等服务措施。专业服务团队还会主动为用户上门清洗保养、进行功能升级等等。

  使用起来也十分省心,在卡萨帝空调打造的智慧客厅、智慧卧室场景中,用户不需要去学习、熟悉如何操作空调,空调会自动感知到老人、孩子的存在,并主动匹配合适的空气环境。当室内空气质量变差时,空调也会实时监测到,并主动开启新风系统。当夜晚用户入睡后,空调还会与智慧枕联动,为怕冷或怕热的用户主动调节温湿度和风力,提升睡眠质量。

  虽然高端用户的空气需求在不断升级,但卡萨帝空调仍然通过发力科技和场景升级,满足着不同时期消费者的不同需求。伴随着消费升级,卡萨帝空调也将以更加多元化的场景解决方案,进一步提升市场增量和用户价值。

标签:卡萨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