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科技集团第三财季 运营利润同比增长68%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11月24日
戴尔科技集团第三财季 运营利润同比增长68% ......

戴尔科技集团公布2022年8月—2022年10月的2023财年第三季度财务报告。营收为247亿美元,运营利润同比增长68%至创纪录的18亿美元,non-GAAP运营利润为创纪录的24亿美元,同比增长22%。

基础设施解决方案集团(ISG)第三财季营收为创记录的96亿美元,同比增长12%,连续第七个季度增长。其中,服务器和网络业务营收为52亿美元,同比增长14%;存储业务营收为44亿美元,同比增长11%。本财季运营利润为创纪录的14亿美元,同比增长54%,约占该部门总营收的14.3%。

客户端解决方案集团(CSG)第三财季实现138亿美元营收。其中商用业务营收为107亿美元;消费业务营收为30亿美元。运营利润为11亿美元,约占客户解决方案集团营收的7.7%。

标签:戴尔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