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一个品牌的第一和第二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11月25日
卡萨帝:一个品牌的第一和第二 ......

  “在不远的未来,没有智能家居系统的住宅会像不能上网的住宅一样不合潮流。”这是1995年比尔·盖茨在《未来之路》一书中的预言。随后,比尔·盖茨耗时7年打造了一处“未来屋”,为人们展示了高端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房间里,无论晨昏的光亮、还是雨季的温湿,都可以自动调节;人未归来,也可以远程开关空调、调节洗浴水温,管理家中一切。

  这样的生活,在当时的人们看来遥不可及,但有前瞻性的品牌早已开始为此布局。卡萨帝就从三个方面入手,开始了先行探索:迭代科技、深化场景、布局生态。

  正是这一系列布局,成就了一个品牌的第一和第二:卡萨帝不仅连续6年蝉联高端TOP1,整体份额也跃居行业TOP2。而从海尔智家发布的2022三季度财报来看,前三季度,卡萨帝的高端份额还在进一步攀升;最新数据也显示,11月截至目前,卡萨帝市场份额同比提升1.8%,增长潜力不言而喻。

  布局科技:高品质、艺术化

  人们对“理想生活”的想象,其实是随着科技水平不断进阶的。以往,大家只会想到让新鲜食材多存两天、衣服脏了可以及时洗净、冷了热了可以开空调等基本需求。而近几年随着科技的迅速发展,一些新需求逐渐被激发出来,一日三餐不但要吃得新鲜,还要吃得健康;衣服要干净,还要得体、优雅、有质感;炎夏要有凉风,更要有“健康风”。

  对市场更为敏锐的高端品牌,往往能率先关注到这些新需求。而卡萨帝不仅发现了这些需求,还以此作为攻关方向,迭代出了一系列切实解决用户痛点的高端科技。

  饮食上,卡萨帝冰箱原创MSA控氧保鲜科技,让食材7天营养0流失,烤箱首创超高温自熟30-300℃全温区烹饪,可3分钟烘焙意式薄饼披萨;护衣上,以“分区洗”实现上下双筒分类洗,以“养护空气洗”实现纤维级养护;住居上,空调带来双塔软风、全空间衡温舒适,钛金真双胆热水器实现了独立侧出水,水量增大超20%;娱乐上,电视带来影院级画质、120Hz高刷屏,还能精准捕捉赛事精彩瞬间,避免延迟卡顿。

  此外,为满足高端用户的家居一体化需求,卡萨帝推出光年套系,以云岩白的主色调、纯平嵌入的前置化科技,提升艺术化和空间感。平嵌冰箱两侧0闪缝、正面0凸出,平嵌洗干集成机也设计了纯平立面、纯平视窗,洗碗机、蒸烤一体机等也能无缝嵌入橱柜,不留缝隙、浑然一体。

  布局场景:更舒适、更省心

  当高科技和智能化发展到一定程度,单品之间就有了互联的可能,智能家居产品也越来越常见。用户逐渐习惯了通过语音指令切换空调的模式、通过手机APP调节冰箱温度等等,但这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智慧生活,因为各个生活场景是彼此割裂的。

  那么,不同的生活场景之间如何实现互联互通?卡萨帝将高端家电升级为网器,打通衣食住娱全场景,为用户带来了仅靠硬件无法实现的场景化体验。

  在新一代厨房场景中,买、吃、存、做可以一步到位,用户站在体脂秤上,冰箱就可以根据用户的身体数据推荐营养食谱,还能联动厨电进行智慧烹饪;同样,智慧衣帽间场景能为不同衣物智能匹配洗护程序;智慧卧室场景中的空调会联动智慧枕,根据用户的睡眠深浅程度来调节室温;智慧浴室场景中的热水器可根据用户的洗浴习惯,提前准备好洗浴热水;智慧客厅场景中的电视机拥有海量4K资源,为用户打造影院级观影体验。

  布局生态:全流程、一站式

  在此基础上,卡萨帝还与三翼鸟深度结合,打通多方生态资源,为用户提供全流程、一站式的高端体验。通过整合2W+设计师、1W+用户管家、2000+生态服务商,卡萨帝可以为用户提供送装、设计、局改等全周期在内的一站式场景服务。

  不仅如此,在食联网生态下,用户通过冰箱就能在线采买食材,还能获得食材原种植地、检验检疫信息,实现从原产地到餐桌的完整解决方案;衣联网生态下,卡萨帝整合服装、家纺、洗染等15个行业5300多家资源方,为用户提供服装量身定制、成衣购买、穿搭推荐、专业洗衣护衣等一站式服务。

  这也让卡萨帝收获了越来越多高端用户的认可。今年10月以来,家住湖州云锦府的陶先生为2套联排别墅一次购买了18台卡萨帝产品;郑州的吴先生为自己14室3厅的别墅订购了17套卡萨帝银河空调;西安的林先生也为1200平米的新别墅一次添置了11台卡萨帝洗衣机。从18台到17套再到11台,不仅代表了用户口碑,也意味着卡萨帝的市场增长空间还在不断拓宽。

  如今,不少高端家电正从单纯的功能性产品向智能化服务系统转变,已经逐渐与传统的家电硬件划出清晰的分界线。在这个过程中,卡萨帝不断探索跳出硬件束缚、打破资源边界,不但打开了上升通道,也为行业转型带来了值得借鉴的思路。

标签:卡萨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