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11全球首发2K 144Hz E6全感屏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11月28日
iQOO 11全球首发2K 144Hz E6全感屏 ......

11月28日,iQOO官方宣布,iQOO 11全系将标配全球首发的2K 144Hz E6全感屏。屏幕拥有1800nit的局部峰值亮度,XDR Rngine高动态范围显示,自研的屏幕色准算法能够实现JNCD≈0.26,屏幕功耗降低13%。屏幕支持1440Hz高频PWM调光,能够有效降低低亮度环境下的屏幕频闪,提升用户在暗光环境下的使用体验与眼部健康。自研的LTPO分区高刷技术,能够根据屏幕显示内容智能分区域调节屏幕刷新率,从而在确保观感的同时让高刷更加节能。其他方面,iQOO 11将搭载第二代骁龙8处理器,配备LPDDR5X内存以及UFS 4.0闪存,最高支持200W有线闪充,搭载vivo的自研芯片V2,19种影像算法硬化,影像效果全方位提升。

标签:iQOO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