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先科技、和合共赢! TCL驻车空调2023年核心经销商会议圆满结束!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2年11月30日
领先科技、和合共赢! TCL驻车空调2023年核心经销商会议圆满结束! ......

近日,以“领先科技、和合共赢”为主题的TCL驻车空调2023核心经销商会议在中山希尔顿酒店举行。

来自全国各地的28家核心经销商共聚一堂,就2023年驻车空调发展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为新年度驻车产品的市场战役打响第一枪。TCL空调事业部副总经理冯永亮出席了活动。

10大数字化工厂赋能品质保障

会前,为加深经销商和TCL空调之间的认知和了解,促进以后更好的合作与发展,TCL空调领导带领客户相继走入TCL商用空调智能制造产业园、智能体验展厅、自动化生产线,深入工厂生产前线,让客户能够更全面认识、了解TCL空调。

特种空调,成为TCL空调的四大核心业务

会上,TCL空调事业部副总经理冯永亮表示,经过23余载行业深耕,TCL空调已在广东中山、湖北武汉、江西九江、印尼、巴西建立五大生产基地、十大数字化工厂。年产能超过2000万套,年销量超千万套,产品销往160余个国家及地区,产销量跻身行业前四,出口位居行业前三,已成为行业知名的大型综合性专业制冷企业。

在智慧健康品牌价值指引,秉承着让更多人轻松享受更加健康空气的品牌使命,TCL特种空调作为TCL空调四大核心业务,将全面专注给设备降温,聚焦数据中心、储能、车载领域,为更多特殊领域提供更加健康的空气。

TCL驻车空调,与经销商和合共赢

据了解,TCL空调自成立至今已深耕空调领域23载,除了专注行业领先的家用空调、中央空调外,已逐步向驻车空调产业方向布局、延伸。近年来,逐步推出驻车空调产品,并迅速覆盖市场。

会上,特种机研发中心负责人详细向经销商介绍了TCL驻车空调二代全新的产品卖点,进行了现场样机开机效果体验、拆解样机展示,并详细解答了与会经销商的提问。

据悉,该次展示的驻车空调产品为TCL驻车空调二代产品,相比是市面上其他品牌的产品,该系列产品拥有全域送风、快速制冷、55℃高温强冷、高可靠性等优势。行业首创电动沐浴送风,前后电动摆风,多维度广角送风,全面覆盖卧座,全域清凉。同时,配备双转子低震动变频压缩机,直流无刷变频风扇,无惧极端天气,实现快速制冷。此外还专车专用,定制安装,可实现1小时快速安装。

会上,TCL空调事业部副总经理冯永亮向核心经销商颁发了区域授权证书,鼓励大家携手共进、和合共赢,为了2023年驻车空调50000台的挑战目标共同奋斗!

标签:TCL空调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