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唯一!海尔冷柜获日本专业育儿大奖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12月09日
行业唯一!海尔冷柜获日本专业育儿大奖 ......

在全球化过程中,坚持三位一体本土化战略的海尔智家不断收获各区域专业机构认可。在日本,继海尔智家旗下AQUA凭借TZ冰箱荣获《MonoMax》杂志颁发的2022年度家电大奖后,海尔冷柜又凭借科技实力和智慧场景,获得专业育儿杂志认可。当地时间11月29日,第15届Parenting award颁奖典礼在日本如期举行,海尔168L前开门式冷柜摘得专业育儿大奖,成为唯一获得该奖项的白电品类。

Parenting award由日本人气育儿杂志和卫生劳动省共同举办,主要表彰在育儿领域有突出贡献的人、物、服务等。海尔冷柜能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一是源于出色的功能设计,二是健康的储鲜方案满足了用户个性化需求。

在本次评选中,专业育儿杂志的专业评审团对海尔冷柜从容量、外观设计等方面进行了肯定。随着居家时间增多,用户对于冷冻空间的需求增加。据调查,目前大约77%日本用户家出现冰箱冷冻室不够用的情况,购置“第二台冷柜”已成为趋势。海尔冷柜拥有的168L大容量能够满足当地用户的冷藏冷冻需求,缓解冰箱储存压力,非常适合有孩子的家庭。不仅如此,冷柜外观时尚,宽度仅50cm,不仅不占空间还能完美融入家居,满足当地用户需求。

除了功能设计,海尔冷柜还通过原创科技为用户搭建健康储鲜场景,满足日本用户个性化需求。在储鲜场景下,用户将面包、面条、肉类等食物放入搭载行业首创的1门2温区设计的冷柜后,不仅可实时管理冷柜内温度,实现冷藏、冷冻自由转换。且上层软冷冻的设计,可大量节省肉类的解冻时间,下层冷冻室的极冷模式可快速冷冻三文鱼、鲜虾等食物,最大程度保留食材营养,契合父母们的需要。

凭借场景优势,海尔冷柜不仅收获了专业机构的认可,也收到了市场的积极反馈。数据显示,截至10月份,海尔、AQUA双品牌冷柜以43.4%的市场份额领先行业,位居市场TOP1。未来,海尔日本还将继续扎根用户需求,持续丰富健康生活解决方案,助力海外市场的可持续增长。

标签:海尔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