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Fold 2两款新配色明日登场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12月10日
小米MIX Fold 2两款新配色明日登场 ......

小米MIX Fold 2两款新配色将在12月11日登场。两款新配色为月光银与玄夜黑,均采用光哑同体设计。顶部摄像头区域是非常漂亮的镜面,下半部分兼顾优秀的手感和质感。在摄像头部分升级了陶瓷材质,在月光银版的镜头Deco表面进行了物理气相沉积工艺,呈现出极为高亮的金属光泽,与玻璃后盖形成拼接设计。玄夜黑版本后盖依然是玻璃材质,采用高精度激光光刻工艺,实现了皮质纹理与玻璃材质互融的效果。

小米MIX Fold 2内屏8.02英寸,分辨率2160×1914,支持120Hz刷新率。外屏尺寸6.56英寸,屏幕纵横比21:9,与内屏刷新率、亮度等参数一致。搭载自研第三代微水滴形态转轴技术,转轴数量降低到87个。整机厚度11.2mm,展开后单边厚度5.4mm,重量仅有262g。

标签:小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