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水之道 决胜全场 雷蛇×阿凡达推出定制限定款鼠标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12月12日
以水之道 决胜全场 雷蛇×阿凡达推出定制限定款鼠标 ......

12月12日,Razer宣布,Razer作为电影《阿凡达:水之道》中国大陆独家电子设备合作伙伴,双方将致力于全球海洋保护事业,呼吁大家关注海洋环保问题。并携手推出定制限定款鼠标——雷蛇八岐大蛇V2 阿凡达:水之道限定款。

雷蛇八岐大蛇V2 阿凡达:水之道限定款采用与海洋相似的蓝白配色,设计上充满阿凡达潘多拉星球相关元素。鼠标小巧便携,仅重约60克。外形经过不断的优化和改进,适合不同手型和握资,带来更舒适的操作体验。支持两种无线模式,可在低延迟高性能的RAZER HYPERSPEED和续航更久的蓝牙模式中自由切换。搭载第二代RAZER机械微动,鼠标微动采用新的镀金触点,不易氧化,使用寿命长达约6千万次点击。原生5G光学传感器,100% PTFE鼠标垫脚,6个可编程按键。只需1节5号(AA)或7号(AA)电池即可正常工作,至高约950小时续航。

标签:雷蛇 鼠标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