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2小熊电器战绩出炉,9大品类斩获京东平台第一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12月14日
双12小熊电器战绩出炉,9大品类斩获京东平台第一 ......

  每一年的双11和双12都是小熊电器品牌实力再度进阶的见证,在2022年最后一个电商狂欢节中,小熊电器延续双11增长态势,在多个品类中摘获冠军,彰显了强劲的企业实力。

  其中,在天猫平台,小熊养生壶、电煮锅、电热饭盒、煮蛋器、面条机、电烤炉、打蛋器、多士炉等8大品类市场份额排名第一;在京东平台,小熊养生壶、电热饭盒、煮蛋器、电烤炉、早餐机、打蛋器、绞肉机、料理机、面条机等9大品类市场份额排名第一。值得一提的是,手持面条机、烤涮一体电烤炉等多个单品也在天猫京东双平台热销榜斩获双第一。

  一年一度的双十二电商大战已经结束,小熊电器能持续保持稳定增长,是其持续深耕产品研发、技术创新、用户洞察的必然结果,证明了小熊电器过硬的产品实力得到消费者的认可与肯定。未来,小熊电器也将在精品战略的牵引下,坚持不断创新,提升品牌核心竞争力,驱动存量时代新增长。

标签:小熊电器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