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der空调上演新年贺岁片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12月30日
Leader空调上演新年贺岁片 ......

  相对于80后、90后来说,Z世代是个性更加迸发的一代,在选空调这件事上也有新的标准,不仅颜值要好看,还要功能强大、操作智能。什么样的空调才能符合Z世代的要求呢?Leader给出了答案。

  12月30日,Leader空调发布一支年终盘点视频《Leader空调:我们不一样》,该视频以创新的电影片场形式辗转多个“片场”,带大家领略Leader空调2022全年在各个领域的高光时刻。并且通过线上、线下等各种形式的互动,Leader空调还为Z世代带来了较以往大不相同的生活体验。

  权威奖项拿到手软,Leader空调获专业认可

  判断空调好坏的标准,行业认可是重要指标。在视频中可以看到,Leader BIGGER风幕空调不仅斩获了素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2022年红点设计奖”,还荣获了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评选出的“2022年度产品创新科技奖”。并且,Leader空调还经受住了第三方科技媒体@“一直评”的评测,在外观、风感上的表现明显优于普通空调。

  就外观设计来看,Leader空调非常符合Z世代对于个性化产品的需要。Leader BIGGER空调采取了大风幕设计,改变了普通立式空调窄域出风的方式;风幕下方的功能按键设计为圆环形状,使机身造型时尚感十足,看上去就像一个“拉长版的iPod”,精致复古。另一款Leader旋翼音乐耳机空调则别出心裁地采用了耳机造型,搭配星辰蓝配色,神秘而充满现代感。

  用户认可,Z世代生活由我选择

  凭借个性化的设计,Leader空调俘获了Z世代用户的心,其中Z世代创业者任琪琪、新锐国风摇滚乐队玉兔轰炸机等都是其“忠实粉丝”。通过《路》、《多选题》等青春短片,讲述了他们的奋斗故事,展现在Leader空调陪伴下的Z世代真实生活体验;玉兔轰炸机还为Leader创作了一首歌曲——《Z世代》,表达对Leader空调的喜爱以及对表达生活个性的追求。

  Leader空调之所以能赢得Z世代用户的认可,主要是因为Leader空调满足了他们对美好生活的期待,为他们带来了“自由而弹性”的生活方式。BIGGER风幕空调的大风幕在增大风量的同时降低了风压,减少了空调风直吹的不适,让用户在不同位置都能获得舒适风感。Leader星际空调采用了新型减阻送风系统,使噪音达到行业最低的17分贝,用户能够在舒适静谧的温度环境中安心休息。

  跨界联动对话Z世代,Leader以场景体验征服用户

  Leader空调根据用户在不同场景下的空气需求,提供了智慧空气解决方案。在运动场景中,BIGGER风幕空调可以与智能手环进行连接,读取用户身体数据,根据用户身体状态匹配合适的空气环境。在亲子场景中,“小黄人大眼萌”系列空调能够提供定制空气,家里有小朋友在活动时,空调会自动进入除湿模式,防止冷风直吹造成感冒。在睡眠场景中,空调会根据儿童专属智能睡眠曲线,提供最舒适的温度,让Z世代新手爸妈放心。

  为更好拥抱Z世代,和用户玩在一起,Leader还打造了潮玩空调节、Z力场发布会、马拉松线下跑、小黄人城市观影等跨界联动活动,在多种适配的空调场景中与Z世代进行深度交互,近距离感受Leader空调带来的舒适风感和智能化的操作体验。

  走过2022年,Leader空调在这一年演绎了无数精彩。在未来,Leader空调会坚持科技创新和场景创新,守护Z世代的健康呼吸生活,与Z世代携手前行。

标签:Leader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