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菌率99.9% TCL智净风系列柜机全域除菌净化守护空气健康

小熊在线 网络转载 | 2023年01月04日
除菌率99.9% TCL智净风系列柜机全域除菌净化守护空气健康 ......

当下正处于冬季流感等呼吸道疾病高发期,叠加疫情传播,室内空气消杀成为日常生活中防护的重要一环。尤其是老年人和儿童、孕妇等弱势群体,抵抗力差免疫力相对较弱,空气中时刻可能弥漫扩散的病菌都是看不见的“杀手”,时刻威胁身体健康。

如何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负责人,同时守护全家人的健康呼吸,选择一款健康空调绝对是当下很多家庭的“刚需”。TCL空调的智净风系列柜机,净离子全域除菌消毒技术,除菌率达99.9%以上,且得到了权威机构的专业检测认证,能够全面阻断室内空气中的细菌病毒滋生,打造健康室内空气环境,强力守护全家人的健康呼吸。

净离子全域除菌净化,除菌率99.9%以上

老年人、儿童孕妇本身身体底子相比我们普通人就差一些,有的老人可能行动不便心有余而力不足,儿童小孩防护意识薄弱,孕妇可能平时也很难分出太多时间精力在家庭环境的空气净化消杀上。一台TCL智净风系列柜机,无疑是守护老弱群体健康的好帮手!

TCL智净风系列柜机突破传统的消杀模式,采用领先的净离子除菌消毒技术,对室内全域净化开启除菌功能,它可以有效去除空气中的灰尘(PM2.5)、细菌、病毒、过敏原,清除异味。

这项技术通过正负高压电源和尖端发射极激化空气,等离子放电释放产生大量正离子和负离子,高达2000万/cm3的净离子群,通过正负离子结合,产生高电能破坏细菌细胞膜和病毒蛋白质,分解后还原成水分子,从而实现阻断病菌传播、分解消散异味、防敏降尘的作用,给整屋全效净化,还室内健康好空气。

三步除菌,还原鲜净好空气,TCL智净风系列柜机的净离子除菌技术的“硬核”实力,得到了权威的有力证明。据中家院(北京)的专业检测认证显示,TCL智净风系列柜机对大肠埃希氏菌的除菌率高达99.94%、对金黄色葡萄球菌的除菌率高达99.93%、对白色葡萄球菌的除菌率高达99.90%,PM2.5的去除率同样达到了93.11%,全面保障空气环境安全健康。

内外机双管齐下,深度健康自清洁

对于空调来说,细菌、病毒、灰尘等有害物质最容易滋生的位置就是蒸发器,俗称散热片,而这也是空调出风必经的部位。倘若长时间使用不注重清洁,那么这些有害物质就很容易随着空调风被散播到室内,并随着呼吸道进入到人体体内,引发各种疾病。然而对空调的清洁维护这件事对于大多数普通消费者来说还是存在一定的难度。

因此针对这一消费者使用痛点,TCL智净风系列柜机双管齐下,通过空调内机的第五代56°高温自清洁技术和外机反转自清洁,让消费者不必担心空调清洁的问题。通过遥控器一键遥控,即可开始自清洁,凝露-结霜-化霜-烘干-56°C高温杀菌”五步高温杀菌将机身内部隐藏的灰尘、滋生的细菌一网打尽,让空调出风更洁净;空调关机后,外机自动开启反转自清洁,也能吹出灰尘,防止积累影响空调使用效果。

根据权威第三方机构——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检测数据显示,TCL智净风系列柜机的第五代56°高温自清洁技术对大肠杆菌的灭菌率高达99.99%,对H3N2病毒、H1N1病毒、71型肠道病毒的灭活率也同样达到了99.99%。

TCL智净风系列柜机还有对消费者非常友好的一点,单击“除菌”键,可开启净离子除菌功能,而在关机状态下单击“除菌”,仍可单独开启净离子除菌;长按除菌3S,开启第五代56°C高温自清洁+净离除菌模式,随用随开,既有健康空气又能节省能耗。

据介绍,独立除菌模式下,TCL智净风系列柜机一天电费低至0.5元。净化除菌与空调自清洁一触即达,真正实现一机两用,全方位护航全家的室内空气健康,让我们“净”享健康舒适生活。

清新洁净的空气环境是我们健康生活的基础,后疫情时代的居家生活,TCL智净风系列柜机杀菌消毒净化空气,营造舒适健康空气环境,犹如防疫利器,守护全家人的健康呼吸。别再犹豫啦,现在就入手一台TCL智净风系列柜机,享受全屋清新健康的空气吧!

标签:TCL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