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泰RTX 4070Ti显卡正式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3年01月05日
索泰RTX 4070Ti显卡正式发布 ......

索泰发布了四款索泰GeForce RTX 4070Ti非公版显卡:RTX 4070Ti-12GB AMP EXTREME AIRO、RTX 4070Ti-12GB天启OC、RTX 4070Ti-12GB X-GAMING OC以及RTX 4070Ti-12GB X-GAMING OC欧泊白。索泰GeForce RTX 4070Ti系列显卡将在1月5日晚22点上市,索泰天猫、京东、抖音、拼多多旗舰店同步开售。

GeForce RTX 4070Ti系列显卡GPU均采用全新NVIDIA Ada Lovelace架构,搭载7680个流处理器,在性能、AI驱动图形领域等方面实现质的飞跃。显存方面,均配备了12GB容量GDDR6X规格的显存,192 bit显存位宽,同时均采用新型12+4Pin供电接口,并提供3个DP 1.4a和1个HDMI 2.1接口。

索泰GeForce RTX 4070Ti-12GB AMP EXTREME AIRO

索泰全新旗舰AMP EXTREME AIRO显卡采用创新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一体式圆润外表,具有出色的散热风道。显卡正面、背面、顶部、尾部共有5个ARGB发光区域。正面嵌有两条ARGB氛围灯条,顶部彩虹色和半透明的虹桥涂层极富美感。用户可通过FireStorm软件自定义显卡灯效颜色和循环模式。拥有2310-2700/21000MHz的核心和显存频率。采用24+3相供电设计,整卡默认功耗为285W。IceStorm 3.0散热系统,9热管3风扇散热规格。正面三只11cm直径的超大风扇,中间风扇采用反向旋转设计,均使用双滚珠风扇轴承并支持智能启停技术;散热鳍片加长加高,搭配9条复合冰脉热管和优化后的风道,大幅度提高散热效率。显卡尺寸为35.5×14.9×7.2CM,背部为坚固的压铸金属背板,其上设置有LOGO灯和流线型的装饰纹路,并在末端有大面积镂空设计,辅助显卡散热。

索泰GeForce RTX 4070Ti-12GB天启OC

索泰GeForce RTX 4070Ti-12GB天启OC整体设计风格不变,仍为银黑装甲风外观,尺寸为33.4×13.1×6.4CM。显卡正面“启世之环”经典灯效,顶部设有信仰logo灯,背板设有两只RTX 4070Ti专属小风扇。灯区均支持1600万色ARGB和数十种灯效循环模式,可通过FireStorm软件进行调节。显卡背板由坚固的合金金属制成,其上绘有机甲双翼。同样在末端有大面积镂空设计,辅助显卡散热。核心和显存频率为2310-2670/21000MHz,采用12+2相供电设计,整卡默认功耗为285W。采用五风扇7热管散热设计,正面三只9CM直径风扇,同样为中心风扇反向旋转,支持智能启停技术;背面升级为天启之翼2.0散热引擎。

索泰GeForce RTX 4070Ti-12GB X-GAMIGN OC

索泰RTX 40系列X-GAMING显卡延续了系列的青春时尚外观设计理念,以自由灵动的涂鸦为设计主题,清新的天蓝色打底,其上绘有白色涂鸦图案作为点缀。显卡侧面设有LOGO信仰灯,支持1600万色彩以及多种个性循环灯光效果,可通过FireStorm管控软件进行调节。索泰GeForce RTX 4070Ti-12GB X-GAMIGN OC的核心和显存频率为2310-2640/21000MHz,采用9+2相供电设计,整卡默认功耗为285W。全新升级的高效能冰芯散热系统,6热管3风扇散热设计,搭载静音风扇、大面积冰镜导热底座、冰脉2.0热管、全覆盖高密度镀镍鳍片,再加上对流穿透的散热设计,能够大大提升显卡散热效能。显卡背板由高强度合金一体铸形而成,能增加显卡结构强度,保护显卡PCB,提升显卡静电防护能力。

此外,索泰还发布了一款同系列的白色版本显卡:索泰RTX 4070Ti-12GB X-GAMING OC欧泊白,该卡会在之后进行发售。

标签:索泰 显卡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