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发布助力实体年度报告 降费让利超百亿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3年01月10日
支付宝发布助力实体年度报告 降费让利超百亿元 ......

1月10日,支付宝发布《2022支付宝助力实体年度报告》。在2022年里,支付宝为小微经营减少成本:为超2900万小微商家、个体经营者,降费让利超百亿元;投入3亿资金提供免费的到账播报音箱、纸巾等物品;开发近2000个免费数字化工具,0代码使用,再小的街边店也可以数字化经营。

支付宝为消费回暖添助力:举办了两次大型消费节,用红包码、优惠券、直播等方式拉动消费近650亿元。在“夏日消费节”期间,杭州每亿元红包码投入带动线下用户14元消费;“金秋消费节”期间。武汉、郑州、济南等部分城市消费热度平均提升近4成。

支付宝为商家数字化提效,包括开放产品提效率、开放流量降成本以及撮合商机助力增收这些措施。据悉,支付宝开放101个平台通用产品、1809个API接口,最高助力提效3倍;开放近200亿免费流量激励,并且还联合服务商打造400个行业数字化方案,让部分开发型服务商年收入增50万。

标签:支付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