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成功人士必备:佳明MARQ (Gen 2)高端腕表的成功奥秘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3年01月30日
商务成功人士必备:佳明MARQ (Gen 2)高端腕表的成功奥秘 ......

一个商业成功人士应该有怎样的潜质?这是一个千人千面的问题,一般情况下,往往受过良好教育与学习能力,对事物充满洞察力,善于管理与策划能力、完美主义者,在某一专业领域有着高超的技术……手表也是如此,作为佳明公司的高端时尚腕表,佳明MARQ (Gen 2)产品以其丰富的极限运动数据、健康监测、长续航、5级钛合金表身、磁吸式充电技术和智能功能于一身,在高端腕表界独秀一枝,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使用体验。

野心力——欲望与洞察的合体

成功人士靠的不仅是扎实的专业知识、丰富的从业经验,更靠狮王般的野心和霸气,MARQ (GEN 2)其耐用性、精确性及可靠性这三方面的声誉皆建立在无数的飞行员、水手、探险家和运动员的高度认可之上,以严谨的开发测试、严苛的制造工艺,从研发、生产到组装、测试,每个环节重重把关,成为高端精英人士的必备腕表。

佳明MARQ (GEN 2) 是佳明首款使用Grade 5 钛合金材质的手表,这是高奢手表中最优质的材料,Grade 5钛合金硬度是Grade 2级的2.5倍,是不锈钢的1.5倍,是普通钢材的五倍,采用手工拉丝技术,特殊弧度或角度工艺处理。目创造出这款 MARQ 高端时尚智能腕表。具有良好的耐热、抗腐蚀及防刮性能,即使在严苛的环境中亦能表现出色,同时兼具轻量化的特点。

佳明MARQ (GEN 2) 采用全新磁吸式充电设计,充电速度几乎是MARQ(第1代)夹式充电器的两倍,1小时左右即可充满,采用更符合市场需求的Type-C端口,接触精准、更耐腐蚀的充电触点无需手动插拔,减少使用划痕,使用更方便。

活跃性——多场景的适应力

成功人士往往在各种艰苦的环境中均能表现出强大的适应能力,而MARQ (GEN 2)适合于众多极限运动场景,分别有领跑者(ATHLETE)、探险家(ADVENTURER)飞行家(AVIATOR)、航海家(CAPTAIN)、高尔夫(GOLFER)5款型号。

在攀登高峰时,MARQ ADVENTURER (GEN 2) 高度计准确记录你所攀登的山峰及横越的山谷,气压计提示你避开可能阻碍行程的气候状况,拥有强大的多种地图数据、NextFork 前方岔路提示及CLIMBPRO爬坡规划,引导你的远征团队,高海拔探险时,脉搏血氧传感器可随时监测你的血氧浓度,突破框架,迎来新的巅峰。

在环球飞行时,MARQ Aviator (Gen 2) 丰富的航空导航功能,支持安装全球航空数据库,包含动态地图信息、GPS导航、NEXRAD、天气显示、机场信息,支持Garmin Pilot 。

体验海上极速时,MARQ CAPTAIN (GEN 2) 提供各种航海辅助功能,风速小工具提供速度、方向和阵风,增强航行体验。出发距离提供的是船只到起跑线的距离,以船只长度为单位,这样就可以在比赛中占得优势。连接 Garmin chartplotters获取水流速度、风速和深度等信息。

在高尔夫球场时,MARQ GOLFER (GEN 2) 预置全球 42, 000幅高尔夫球场图,击球建议、风速风向等专业高尔夫数据,助你判定目标,精确瞄准,突破框架,发挥新的水准。

战斗力——1+1>2的作用

整合能力也是成功人士具备的特点,佳明也是如此,具有丰富的工程技术垂直整合能力,从研发、制造、销售到客服彻底打通,深入掌握材质、零组件及制程工艺每个环节,实现各个环节紧密协同,消除不同装置之间的干扰、实现功能优化。

例如在健康监测领域,MARQ (Gen 2) 系列提供心率、血氧、呼吸、压力、身体电量等指标的全天候健康监测功能,MARQ (Gen 2) 支持多频多星定位,搭载Garmin SatIQ技术可根据环境实时自动选择正确的卫星系统,确保在任何环境下均可获得优越的定位精度。

勤奋力——对成功的极致追求

MARQ (Gen 2) 以多频多星定位,定位快又准。续航能力出色强劲,智能模式下约 16 天,GPS 模式下长达 42 小时。

作为一款智能手表,MARQ (Gen 2) 智能功能一应俱全,包括离线音乐、智能通知、NFC交通卡、微信/支付宝离线支付、心率/血氧侦测、每日活动跟踪,可以全面满足日常出行。

Beat Yesterday(挑战昨天的你),这是佳明Garmin的座右铭,追求永恒的高级时尚感的同时,还可获得适合于各种极限运动场景,极力吻合知性果敢的新时代商业精英品位,彰显其内外兼修的独特魅力。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