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声冰箱实力宠粉 40周年限量版好礼兔YOU

小熊在线 MISS张 | 2023年01月30日
容声冰箱实力宠粉 40周年限量版好礼兔YOU ......

【小熊在线讯】2023年兔年之际,容声冰箱最近推出“国货之光”40周年限量版礼盒,不仅容声新款冰箱“潮”气十足,就连兔年礼盒从设计到内容都很有料有趣。

来吧,展示:

容声兔年礼盒外包装为镭射效果,“闪”到爆,这也太有科技范儿了!

礼盒里出乎意料有趣,打开印有“容声冰箱 国货之光”的绿色亚克力板后,内含翻页书灯、宇航员落日灯、混合花果茶包、生菜种子和香气宜人的香薰精油套装,精致十足。

其中内含的几包种子吸引我,容声冰箱这是想让我们将种子“种”在冰箱里,让它们在冰箱里“继续生长”。“容声WILL系列”自带多频光照养鲜技术,关门之后自带多彩光照,这是一款可以种果蔬又能除新冠病毒的冰箱耶~。

据了解,容声冰箱研制出的“AI负离子除菌技术”对于新冠病毒Sars-Cov-2病毒的去除率高达99.998%,是可以消灭新冠病毒的健康冰箱呢,这个技术牛!值得你选择。

在这个全民抗疫时期,容声冰箱还送来一份贴心的“包疫辞”,贴心的把消毒液、口罩等打包,为我们送上一份安全防护。2023年大家一定会健健康康的。

拆下容声兔年礼盒内的便携式消毒液立马套在钥匙上,简直不要太方便啦,让出行的你也随时为你消除细菌,很是贴心。

这一老字号国民品牌容声冰箱,走在了科技前沿,顺应时代潮流,不断推出年轻化的产品和玩法。容声特有的年轻感,通过这份2023兔年好礼贴心的传递给大家,不惧风雨,归来仍是少年,在这40周年之际,2023年与容声冰箱一起FUN“肆”未来 、蓄“拾”待发!

标签:容声冰箱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