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对讲机2S发布 市区5公里通话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3年02月07日
小米对讲机2S发布 市区5公里通话 ......

2月7日,小米对讲机2S正式发布。4W发射功率,可覆盖10000m2商场或1-5公里市区通话,适用剧本杀、KTV、餐饮、酒店、园区物业、安保等场景。最多可设置100个对讲频道,其中20个远距离频道、80个自定义频道,搭配独立的亚音码,可大幅降低串频道干扰。支持双频道同时守听、免按键通话、频道扫描等辅助功能。配对方面,支持机身独立写频与手机蓝牙写频,并可将全部频道一次性快速同步至多台对讲机中。即使在没有网络环境下,小米对讲机2S也能通过App与同伴同享位置,并快速配置对讲机。

小米对讲机2S机身厚度为15mm,重130g。采用1.77英寸LCD彩屏,内置36mm大尺寸扬声器单元,3.5mm耳机、蓝牙耳机连接,以及收听87-108MHz的FM频道,IP54防尘防水。2190mAh电池,拥有120小时超长待机,可连续使用15小时。

标签:小米 对讲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