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两款小Biu新品首发 542L对开烟雨蓝冰箱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3年02月08日
苏宁易购两款小Biu新品首发 542L对开烟雨蓝冰箱和202L速冻变温冷柜 ......

2月8日,苏宁易购两款小Biu新品首发,分别是542L的对开烟雨蓝冰箱和202L速冻变温冷柜。

542L对开烟雨蓝冰箱包含189L冷冻容量和353L冷藏容量,拥有20格精细存储空间,针对不同食材分区储存,帮助用户进行食物健康管理。采用第五代风冷科技,压缩机、风机双变频科技和净味养鲜技术,让保鲜效果更加持久。支持-25℃深冷速冻技术,有助于保留食物的原始口感。可拆卸门封条、加宽门搁架设计,方便日常清理。

202L速冻变温冷柜支持-30℃深冷速冻,内部加厚发泡层+PS6奶瓶级内胆,断电130小时不化冻。7+1档控温,-30℃~5℃的宽幅调温技术满足不同类型食材存储需求。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